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6條經典傻瓜定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6條經典傻瓜定律

16條經典傻瓜定律
圖片來自個人簡歷網

[1]

1、埃特勒就業現象:      別的行業都比所在行業發展快,一旦改行,那麼原來所在行業就飛速發展了。      2、康普特準則: 人容易犯錯誤,但要想把事情徹底弄得一塌糊塗,還得依靠計算機。      3、歷史學家定律:      任何事件只要發生過,就會讓老資格的歷史學家說成是不可避免的。      4、克里斯托爾定律:      遭到失敗是件麻煩事,但獲得成功時,真正的禍患就開始了。      5、帕金森定律:      時間充裕時,工作隨之膨脹;收入增加時,花銷隨之增長。      6、考克蘭定律:      存着的報紙一張都用不着,真到要處理時,又哪張都不能扔。      7、道格拉斯實用飛行定律:      當設計圖紙的重量等于飛機時,飛機就能飛行了。      8、貝克定律:      如果你認為受教育太花錢,就可以試試無知的滋味。      9、魯尼恩定律:      賽跑時不一定快的贏,打架時不一定弱的輸。      10、福克蘭定律:      沒有必要做出決定時,就有必要不做決定。      11、第一定律:      在拿到第二個以前,千萬別扔掉第一個。      12、伊夫現象:      你最感合適,最喜歡的商品,僅供陳列。      13、卡德寧定律:      你得到最多的,是你最不需要的東西。      14、馬歇爾廣義冰山定律:      任何事物,只能了解到它的1/3。      15、瓊斯定律:      朋友或來或走,敵人只來不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