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408 (電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408
圖片來自yahoomovies

1408》是一部2007年美國心理恐怖電影,根據史蒂芬·金的1999年同名短篇小說《1408》改編而成,由瑞典導演米高·希夫斯敦執導,演員包括約翰·庫薩克山繆·傑克森與瑪莉·麥柯馬克等。[1]

劇情簡介

本片故事描述一位個性鐵齒、只相信自己直覺的恐怖名小說家麥可恩斯林(約翰庫薩克 飾),某晚來到了一家旅舍,負責管理旅社的歐林經理(山繆傑克遜 飾)告訴恩斯林這家旅社有間鬧鬼的禁忌1408房,只要住進1408房的旅客都再也沒活著退房過,不信邪的恩斯林不顧旅社經理的勸告,執意要住進1408房。當恩斯林打開這間禁忌之房的這一刻開始,一切完全超出他原本所預期的詭異許多,這間房門將永遠被鎖上,而房內無法預測的恐怖異象將不時襲擊,恩斯林開始發現這個夜晚將會是個漫漫長夜……。

故事結局

DVD版

導演米高·希夫斯敦再次拍攝《1408》的結局,因為試片觀眾認為原本的結局給人太多「低沉」感。此版本的結局收錄在DVD發行。Mike放火燒房間,但最終被趕來的消防隊員所救。康復後Mike整理自己在1408被燒毀的物品,拿出錄音磁帶,播放後聽見了女兒 的聲音。

電影版

Mike放火燒房間,身陷火海而死,在葬禮後,酒店經理Olin將Mike的遺物給Lily,Lily沒有接受離開。Olin自己打開盒子,開錄音機聽到了Mike和女兒Katie的對話,電影最後是變成鬼魂的Mike在1408號房內抽煙,聽到女兒的呼喚後,走出1408與女兒一起生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