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33團第二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133團第二中學位於新疆石河子市一二三團,距八師石河子約120公里。學校始建於1957年,設有1-9年級共18個教學班,學生620人,有教職工71人。

學校簡介

學校擁有圖書17505冊,大部分由師市教育局配置,圖書[1]陳舊落後,需繪本[2]、美術、國學等各類書籍。體育設施有籃球架4個,乒乓球台18個,短跳繩80個,長跳繩20個,籃球15個,全部由教育局配置,2011年以後沒有添置體育器材,現有體育設施遠遠滿足不了學生的活動需求,急需增添籃球、足球、乒乓球、毽子、飛盤等體育器材。2018年10月31日加入揚帆計劃。

校園諮詢

133團第二中學舉辦學生優秀作業展覽

為深入貫徹國家「雙減」政策,落實好教育部「五項管理」的要求,真正發揮身邊的榜樣作用。近日,133團第二中學開展了以「展榜樣風采,評最美作業」為主題的優秀作業展示活動。

此次作業展覽,範圍涵蓋了各學科、各年級的優秀作業,如作業本、練習冊、單元測試卷、繪畫作業等。展覽期間,學生們認真有序地參觀了優秀作業,通過交流點評,找差距、找不足,為優秀作業點讚,向優秀作業學習。

為發揮好作業育人作用,做到「減負」與「提質」雙線並行,133團第二中學以優化作業質量為切入點,重視作業的管理與研究,始終堅持把提升作業效能作為「課堂革命」的重要抓手,注重在日常教學中培養學生良好作業習慣,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

通過本次作業展評活動,為同學們提供了一個相互促進、觀摩學習的平台,激發了學生學習動力,營造了學生間共同提高、比學趕幫的良好氛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