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1層小高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1層小高層

什麼是小高層住宅

什麼是小高層住宅呢?小高層是多少層呢?從建築角度分析:小高層指7-11層的建築。從高度角度分析:有多層住宅的氛圍,但又是較低的高層住宅,故稱「小高層」。其中不少消費者朋友趨向購買小高層,小高層較高層來說有一定的優點,在選擇小高層時候,應該注意家中的情況來選擇購買。通常人們把1-3層稱低層、4-6層為多層、7-1層為小高層、12層及以上為高層、總高度為1000米以上為超高層。

小高層,是目前較時髦的住宅類型,隨着人們對高質量住宅的認識,將是未來開展趨向之一。小高層生活的便利性、溫馨性,將博得更多購房者的喜歡。

小高層的優點與缺點

小高層的優點:

1.小高層能發揮規劃優點,如:南北朝向,且採光、通風方面要好很多,空氣質量、景觀質量優於多層。

2.小高層成本增加的比擬有限,沒增加過多的購置擔負。

3.小高層採取一梯兩戶,防止有局部朝向不好的問題。

4.小高層建築質量有進步,施工質量和運用壽命更高些。

小高層,在防火標準和運用效率與經濟的同時,設置了電梯,溫馨性好,統籌了多層與高層的特徵。有單元式、外廊式和點(塔)式等多品種型。這種類型的住宅在歐洲傳統街區中採用較多。


小高層的缺點:

1.視野不夠開闊。

2.噪音相對要大。

3.單元電梯只要一部。

4.建築質量差於高層。

小高層幾樓好

根據家中的情況而定。1-6層合適中老年、有孩童家庭,但無法在陽台上看到遠景;面對吵鬧及空氣污染。7-11層合適各種家庭組合,有較好的採光條件,結壯的寓居感受。報價比低樓層貴,但是無法在陽台上看到遠景;9-11層不少年輕人選擇9-11層,視野更為寬闊。


小高層得房率怎麼算

得房率是買房的重要指標,得房率低,不實惠,住着又不方便。對小高層建築來說很重要,小高層得房率在88%左右是理想的。

影響得房率的主要因素有:戶型、樓盤類型、公共區域大小等。對得房率影響最大的是房型結構,戶型越少,得房率就越低。

小高層得房率80——85%之間,有辦公樓的得房率高很多。即使得房率高,但還是很划算,同時也方便。小高層建築住戶不多,居住環境也不錯的。

參考資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