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010豐盛生命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1010豐盛生命堂是一家位於香港九龍油尖旺區的教會。

基督教會一詞亦可以解釋為特定的基督教的宗派。例如基督會、獨立基督教教會和北美基督教教會。在傳統基督教教會里,這一詞則被借代為指會眾(這是在希臘文中的原來意思,希臘文為ησιαεκκλ)。

若從歷史來看,教會一詞可能是源自羅馬帝國時期的大公教會[1],因為這是最古老及最確實的基督教教會──泛指所有主張繼承使徒彼得和保羅的基督教教會。事實上,整個的基督教會差不多由一開始就是不完整的。多個世紀以來,不少獨立的「基督教會」出現,反對教會原有傳統的習慣以及視其他教派為阿里烏教派[2]的宗派或異端。因此,「真正」基督教會的定義是很廣泛的。

基本資料

中文名稱:1010豐盛生命堂

分類:教會

國別區域:香港

代表人:牧師 鄭振華

國碼:+852

電話:2397-6618

會址: 九龍油尖旺區佐敦道23-27號新寶廣場16樓的禧福中心

簡介

從事福音戒毒,並於來年進駐348 Disco輔導青少年的基督教新生協會,將設立新堂會,堂名為「1010豐盛生命堂」,取自約翰福音10章10節:「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服事對象為貧窮人、吸毒者、露宿者、 職業女性等。該堂由1月8日起聚會,時間是逢主日下午3時,地點是佐敦道23-27號新寶廣場16樓的禧福中心。查詢可電23976618或93290776鄭振華牧師。

該地區近期活動

● 【宣揚佳音 讚美不息:黃永熙博士紀念音樂會】

● 明光社~生命及倫理研究中心 2023週年研討會

● 香港基督徒畢業生團契【在創傷中重遇基督】講座

● 香港浸信會神學院 | 信徒神學教育部 課程

● 香港基督徒學會【常識不是常識】青年培育課

● 香港基督徒學會~你(理)好 ‧ 新時代 系列 首回

● 香港基督徒學會~你(理)好 ‧ 新時代 系列 次回

● 香港基督徒學會~你(理)好 ‧ 新時代 系列 第三回

● 【列王紀上下:上帝的忍耐與民族靈命的興衰】

● 香港浸信會神學院|教牧持續教育中心✝️【節期崇拜編排】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