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01生命故事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101生命故事2》,作者: 羅伯.摩根 (Robert J.Morgan),譯者: 吳蘇心美,出版社: 天恩出版社,ISBN:9867647076,出版日期:93050101,頁數:272,尺寸:14.8 x 21cm,排版方式:橫排,語言:繁體中文,裝訂方式:平裝,印刷方式:單色印刷,分類:見證傳記/生活見證,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內容簡介

本書為《紅海原則》《101生命故事1》作者羅伯.摩根(Robert Morgan),另一中文譯作。

內容收集了101個心靈故事,有幽默的、有睿智的、有宣教的、有複興的、有人物傳記、有神蹟的敘述。在書中,你會看到生命的迂迴曲折:慕迪的得救綿延到葛理翰信主、司布真豐饒的思想涵養出智慧火花、倪柝聲求雨,打開了中國梅化村的福音之門……每個真實故事都會光照、指引、激勵、安慰你,並提醒你在屬靈的旅程中,為基督而活的重要性。

【本書特色】

★101個激勵人的真實見證,可豐富傳道人講章內容。

★101個從神而來的喜樂、盼望,可作傳福音的材料。

★101個心靈劄記,適合小組、團契肢體分享信仰。

團契

團契,基督教新教教徒組織形式之一。用來指教徒間的團結、友愛與分享,這種形式源於使徒時期教會組織形式[1],即信徒之間互相平等、團結友愛,在聖靈指導下過信徒見證的生活,分享基督之愛。

團契通常以組織、年齡、地域、語言、職業、聖經人物等帶有群體性質的方式命名,團契聚會的主要內容有破冰禱告、詩歌敬拜、查經、分享、聚餐、傳福音[2]等。

參考文獻

  1. 從教會本質看教會生活,基督教華人網
  2. 福音是什麼,曠野呼聲,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