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00頁的夢想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100頁的夢想單》是武漢大學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羅恩。

圖書簡介

★家長寄語:孩子沒有聰明和笨之分,只有有夢想和沒有夢想之別!

★比《窗邊的小豆豆》更引發思考,更不一樣的教學理念,啟發更善良的教育方式。

★12個故事12個主題,幫助孩子建立終身受益的好習慣好性格!

★標誌性的建築體現獨具特色的價值觀。樹塔圖書館代表着知識的力量是無限的,它是探索宇宙奧秘的通道。一級級的台階寓意着無限的知識等待我們耐心地探索和學習。

★隨書附送能量小子超級技能秘籍,送給平凡世界中不平凡的你!

★周末小劇場,內容根據圖書內容改編。每月一個成長主題,全年十二個主題,伴你一起快樂成長,為孩子的明天種下一顆了不起的能量種子!

「圖書」一詞最早出現於《史記·蕭相國世家[1]》,劉邦攻入咸陽時,「何獨先入收秦丞相御史律令圖書藏之。沛公為漢王,以何為丞相……漢王所以具知天下厄塞,戶口多少,強弱之處,民所疾苦者,以何具得秦圖書也」。這裡的「圖書」指的是地圖和文書檔案[2],它和我們當前所說的圖書是有區別。

100頁的夢想單-計劃力-喜寶成長記 內容簡介

《喜寶成長記:100頁的夢想單》:喜寶、酷樂、藍莓兒和巧克力來自遙遠的歐羅巴星球,他們被黑暗勢力注入了「自卑、憂鬱、驕傲、懶惰」等不好的品格。四個人被地球的家庭收養,長大後進入了神奇的樹塔學校。在那裡,孩子們充分了解自己的潛能,認識到自己喪失掉的優秀品格。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他們戰勝了自己的壞習慣,並*終揭開自己的身世之謎。

作者簡介

羅恩,少兒圖書編輯,從事少兒圖書出版事業八年,致力於兒童故事的創作。喜歡動漫,酷愛閱讀,尤其喜歡美國兒童文學和日本兒童文學。曾經出版過的書有《星月旅行》。

目錄

遲到的開學典禮

長長的夢想單

選課開始了!

居然是自由分組!

喜寶的夢想單

樹塔圖書館范老師的「時間計劃單」

視頻

100頁的夢想單 相關視頻

武漢大學出版社
兒童文學、早期閱讀的多樣主題(一)

參考文獻

  1. 《蕭相國世家》原文及翻譯,在線文言文翻譯
  2. 淺談文書檔案,道客巴巴,2013-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