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100樣可能(伴奏)(黎明演唱歌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黎明
來自搜狐的圖片

《100樣可能(伴奏)》是黎明演唱歌曲,收錄於專輯《舞變》。

歌曲歌詞

此歌曲為未填詞純音樂,請您欣賞

歌手簡介

中文名:黎明

英文名:Leon Lai

籍貫:廣東梅縣,生於北京

性別:男

民族:漢族

國籍:中國

出生年月:1966年12月11日

職業:演藝 演員,歌手

主要成就

1994年首位香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華人愛心大使

1991年度TVB十大勁歌金曲:「今夜你會不會來」

1995年度叱咤樂壇男歌手銅獎

1996年度叱咤樂壇男歌手金獎

十大至尊流行歌曲:「情深說話未曾講」

1997年第三屆 路易.卡地亞卓越成就獎(亞太音樂榜十年高品質唱片大獎」是專門為嘉獎在近10年中,在唱片整個製作和設計中顯示專業水準的藝人)

早年經歷

黎明,著名藝人,1966年生於北京,父親是印尼華僑,4歲隨父母移居香港,14歲求學英國,兼具譜曲、導演、監製等才能,多次獲得銷量和創作等樂壇大獎,35歲摘得金馬影帝,現任百仕活娛樂事業及A MUSIC唱片公司老闆,是香港四大天王中最年輕的一位,多元化的發展使他在華人地區的巨星地位屹立不搖,同時他在公益事業上更有突出貢獻,被譽為慈善天王,是香港公益金董事、UNICEF香港委員會委員、UNICEF首位華人國際親善大使,03年和09年先後被港府授予榮譽勳章和銅紫荊星章。[1]

個人生活

黎明的父親黎新生是廣東梅縣籍印尼華僑,外公為國民黨空軍官員 。

2000年,黎明和模特樂基兒相識;2008年3月13日,兩人在馬爾代夫舉行婚禮 。

2012年10月3日,黎明通過其公司宣布與樂基兒離婚 。

2018年,黎明與其身邊的女助理阿Wing相戀。同年,阿Wing誕下一女。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