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0713男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0713男團

來自 中國青年網 的圖片

中文名:0713男團

別名:再就業男團

組合成員:陳楚生、陸虎、甦醒、張遠、王櫟鑫、王錚亮

發表作品:《活該》、《快樂再出發》、《快樂在哪裡》 

0713男團,又稱再就業男團,成員有陳楚生、陸虎、甦醒、王櫟鑫 、王錚亮、張遠[1]。參與的團綜為《快樂再出發》[2] 、《快樂再出發第二季》、《朝陽打歌中心》《快樂再出發》主題曲為《活該》,《快樂再出發第二季》超前企劃第29分鐘41秒將第二季團歌日程 ,此外該節目中張遠陸虎王錚亮說唱 ,甦醒首唱新歌《不要勸我放下》。參與的晚會為湖南衛視中秋晚會,帶來的音樂秀為《煙火最中秋》。

演藝經歷

2022年,參與《快樂再出發》並演唱主題曲《活該》,並在節目中即興填詞唱歌。

2022年10月28日到10月30日,參加的綜藝節目《快樂回來啦》播出。

2022年12月,參加的《快樂再出發第二季》開播,節目中他們體驗助農的快樂,甦醒演唱原創詞曲的新歌,首唱《不要勸我放下》,此外,他們還學習海南歌。

2022年12月31日,參與《東方衛視跨年晚會》。[3]

快樂老友記

11月7日,芒果TV自製綜藝《快樂老友記》正式官宣定檔11月9日播出,節目由「0713男團」陳楚生、甦醒、王櫟鑫、張遠、王錚亮、陸虎六位嘉賓與製作團隊全程共創,每期邀請好友做客親手打造的溫馨小家,通過走心暢談、音樂交流等方式釋放壓力,緩解焦慮,回歸「快樂」初心。

節目中,六位兄弟集體解鎖製片人新身份,從主題立意到內容環節,他們將全程主導、深入參與,自行決定每日事項及互動玩法。同時,嘉賓們還將從零開始打造專屬小家,親自設計房屋中的每一處區域,為歡聚的好友創造專屬的治癒空間,讓嚮往的生活成為現實。

伴隨節目官宣,嘉賓們紛紛在社交平台用自己的新身份和方式為大家介紹節目,音樂總監王錚亮用藏頭詩的方式解讀節目名;製片主任陸虎曬出了「0713就業homie團」的珍藏版合照,細數一路走來的時光;宣傳統籌甦醒則迅速進入職業狀態,直截了當地發布節目宣傳節奏,還提醒其他五位兄弟記得在社交平台多宣傳……嘉賓不僅個性化詮釋了自己的崗位職責,同時展現了節目「自製+朋綜」這兩大亮點,引發網友對節目的關注和期待。[4]

視頻

0713男團五大神級現場,一開口瞬間燃爆全場,不愧是各省冠軍!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