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015B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015B

015B的第7張專輯有歌手朴正鉉、組合Clazziquai成員Horan和劉熙烈、組合Dynamic Duo、Verbal Jint(rap)參與。另外還有通過選拔進入015B的Kjun、申寶京、趙有真等新人也客串到了這張專輯中。 015B採用了客串體系,樂隊裡沒有固定的主唱,他們採取了「platoon system」。 「platoon system」是在棒球聯盟中的用語,它的意思是在一個位置上根據情況派上幾個選手的系統。把該系統引入到015B樂隊以後,樂隊隊長鄭錫元負責音樂的總製作,成員張浩日除了擔任樂隊吉他手外還以「ARMOR UNIT」的名義負責樂隊的宣傳等市場領域的事情。另外以「015B SQUAD」名義活動的客串歌手Kjun、申寶京、趙有真、Verbal Jint則計劃往來與公演場地,積極宣傳015B的音樂。 以015B的名義各自參與到音樂製作、市場宣傳、公演活動的體系,仿佛就像是動畫片裡的合體機器人,有機的組成了一體。 負責015B音像發行的唱片公司表示:「希望這些有實力的歌手們能被更多的人認可,所以我們也很想為他們營造更好的氣氛。通常歌手們發行專輯後主打一首歌曲,不過我們打算7首歌曲同時做宣傳,這也算是為了紀念他們發行的第7張專輯吧。」

簡介

歌手簡介:1990年出道以來發行6張專輯的015B,唱紅了《空無一人的街》、《很久的戀人們》、《新人類的愛情》等歌曲,當時作為韓國新世代音樂的代表獲得了很高的人氣。015B作為上個世紀90年代初風靡一時的人氣組合,10年後重出歌壇的015B,輸入了新鮮血液,下個月將帶給Fans全新感覺的015B。韓劇《請回答1997》,《請回答1994》和《請回答1988》中均有015B的歌曲作為插曲。[1]

參考文獻

  1. 015B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