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pp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pp
[ [1]原圖鏈接]

中文名: .app域名

外文名: .app

所屬公司: 谷歌

域名類型: 新頂級域名

.app,Internet網絡域名,全球首個需要HTTPS加密的頂級域名。該域名由谷歌公司花費2500萬美元競拍獲得。

自北京時間2018年5月2日零點開始,谷歌(Google)正式開放.app頂級域名註冊。[1]

域名由來

.app是ICANN批准的新頂級域名。2015年2月25日,谷歌(Google)以2500萬美元,打敗了12家競爭公司從ICANN手中拍得了頂級域名.app,創下域名的最高交易記錄。

域名用途

.app是諸多站長渴望擁有的域名後綴,因為它可以和應用程序相連接。儘管谷歌並未披露對於.app頂級域名的計劃,但是該公司極可能利用這一域名以創新的方式來推廣移動端應用。

域名註冊

自北京時間2018年5月2日零點開始至2018年5月7日,用戶可以通過谷歌(Google)的Early Access Program來註冊.app域名。

在2018年5月7日之後,.app域名將向GoDaddy, Google Domains或者name.com等網站開放。

自2018年5 月 8 日起,.app 域名正式對所有公眾開放註冊。

相關信息

.app是全球首個需要HTTPS加密的頂級域名。大多數網站已經使用HTTPS加密,但依然有32%的網站並未使用HTTPS對其進行加密。

參考來源

  1. [ ], , --

[[Categ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