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龔美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龔美淇
寵物美容師,模特,演員
出生 1992年11月7日
國籍 中國
別名 夢天使
知名於 世界超級小姐中國香港小姐冠軍
知名作品墜夢天使


龔美淇(Gong Mei Qi) 女,1992年11月7日出生於廣東深圳江蘇衛視非誠勿擾》節目女嘉賓 [1]

2009年,獲13屆全球旅遊小姐國際大賽深圳賽區最佳選手。

2011年,獲得第25屆世界超級小姐中國香港小姐冠軍。

2013年,參加江蘇衛視《非誠勿擾》 。

2015年,擔任第42屆環球國際小姐中國·廣東區大賽點評嘉賓


人物經歷

個人生活

家庭背景

龔美琪的父母都在深圳,父親是個體經營者,經營一些小本生意,母親在電子廠工作,有一個小自己三歲的弟弟,在汽車美容店實習。

戀愛經歷

龔美琪在小學一年級就會暗戀別人,為了和心儀的男孩子聊天,她會假借問作業的緣由直接打電話到男孩家。

龔美琪談過兩次戀愛。初戀談了一年多,中途甩掉初戀跟之前的暗戀對象在一起,開始了第二段戀情。第二段戀愛談了兩年多,但因男方花心、工作中不思上進,以及生活追求有差異而分開。

龔美琪懷孕上非誠怎麼回事 龔美琪懷孕的這照片真的嗎?[2] 龔美琪外形不錯,可是被不少網友吐槽是皮笑肉不笑,典型的整容失敗。後來龔美琪也承認了自己確實有動過臉,引發了一些話題。即便如此,還是有不少男嘉賓很喜歡龔美琪。後來專程有一位男嘉賓跑來向龔美琪表白,龔美琪雖然早早的滅燈了,但是因為是心動女生,所以後來還是站出來了。 結果最後男嘉賓的一席話,打動了龔美琪,龔美琪也願意跟着男嘉賓走。結果龔美琪下台沒多久,就在微博上宣布自己的懷孕了,後來還在微博中曬出了自己的懷孕照。對此不少網友都表示,這速度也太快了。但是龔美琪和男嘉賓是在12月23號錄製牽手的,生下孩子是次年9月19日。因為時間太緊,所以導致一些網友質疑龔美琪當時和男嘉賓牽手的時候,已經懷孕了。

2014年1月,與王世玉牽手成功[3]; 10月,有自己女兒。

龔美琪資料背景

龔美琪應該沒有太多的人認識她,因為龔美琪並不是什麼大明星,雖然她也是個演員,但是只是沒有什麼名氣的小演員而已。雖然她也一直都想要成為大明星,也想盡了很多的辦法但是都沒有成功,最後通過上非誠勿擾這個綜藝節目,龔美琪收穫了超高的人氣,也因此而被網友所認識。那麼龔美琪是哪個學校畢業的?詳細背景資料被扒,老公是王世玉嗎?

龔美琪是個長得非常漂亮的人,而且也非常的有氣質。曾經參加過香港世界小姐的選美大賽,而且龔美琪在這個選美比賽中還獲得了冠軍,所以說龔美琪看起來還是非常的女神了。那為什麼龔美琪,即使長得那麼的漂亮,在娛樂圈當中卻一直不溫不火呢?因為龔美琪長得很像大明星范冰冰,並沒有自己的特色,所以可能沒有太多的人喜歡吧。

那麼龔美琪是什麼學校畢業的呢?據說龔美琪大學上的不是什麼好的大學,上的是三流的三本學校,據說龔美琪的父母經營着小生意,是深圳人,所以龔美琪家境也算是不錯的,雖然不是什麼富二代,但起碼也是過的非常的富裕的。後來龔美琪因為覺得自己長得像范冰冰,就想要進到娛樂圈當中,但是卻一直沒有什麼名氣。

龔美琪應該沒有太多的人認識她,因為龔美琪並不是什麼大明星,雖然她也是個演員,但是只是沒有什麼名氣的小演員而已。雖然她也一直都想要成為大明星,也想盡了很多的辦法但是都沒有成功,最後通過上非誠勿擾這個綜藝節目,龔美琪收穫了超高的人氣,也因此而被網友所認識。那麼龔美琪是哪個學校畢業的?詳細背景資料被扒,老公是王世玉嗎?

龔美琪在非誠勿擾這個節目之中,雖然有很多人想要選擇她,但是都被龔美琪拒絕了,最後龔美琪簽收的是王世玉,後來他們兩個已經結婚了,所以說龔美琪的老公是王世玉。

女神主動伸手「求帶走」

13號女生龔美琪無疑是台上目前人氣最高的女神之一,因美艷外形被稱之為「小范冰冰」,一口蹩腳的普通話、孩子般天真的思維,呆萌而又可愛。寧財神老是在台上叮囑,「13號真的是個很笨的姑娘,記得要保護好自己。」來自深圳的王世玉以帥氣外形、紳士氣質出場便點亮了24盞燈,女嘉賓們紛紛誇讚,「真的好帥,看到他出來,我的心都快不能呼吸了。」、「必須夸一下,着裝特別有品位!」而在王世玉心裡,唯獨對龔美琪情有獨鍾。男人三十而立,今年30歲的王世玉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海外置業公司,可謂事業有成。唯一欠缺的,就是生命中的那個她。

對於未來的另一半,王世玉的要求特別簡單,「只想找一個我愛的人,好好愛她,給她一個好的生活。她只需要獨立一些就好,因為我經常往返於國內和澳洲之間,希望我不在她身邊的時候能自己照顧好自己。」進入男生權利後,王世玉堅持選擇了早早滅燈的心動女生龔美琪。龔美琪面露笑意問道,「我說過我是個很粘男朋友的人,我就問一個問題,你出差的時候能帶上我嗎?」王世玉又驚又喜,不住點頭,「完全沒問題!」緊接着龔美琪主動伸出了手,「帶我回深圳吧!」寧財神一臉不解,「這太意外了!我想過好多次13號牽手時說點什麼,但大腦瞬間一片空白,女神就這麼走了?」在台下接受採訪時,龔美琪回應稱,「可能是因為他的堅持打動了我,跟男嘉賓相遇相識也是一種緣分,我相信緣分,就讓我們一起跟着緣分走吧!」王世玉也表示,「牽着她的手我知道自己的責任,我們會好好相處的,今後可能在深圳或者澳洲定居。」

性格奔放、幽默愛笑,10號女生薛盼盼在場上一直是個開心果。雖身材略胖卻魅力不減,網友們都親切地稱呼她為「薛貴妃」。寧財神也大讚,「盼盼真的是個很漂亮的女生,五官很好看,在唐朝楊貴妃也就長這樣了。」每次有心儀的男生出現,薛盼盼都會毫不猶豫地爆燈示愛。當儒雅海歸孫壯出場,薛盼盼的目光再次被吸引。在歐洲漂泊多年,孫壯選擇了回國發展,在尋找事業新起點的同時也在找尋家的方向。他在台上表示,「我今天來帶了三個信封,一個裡面裝着我的所有證件,希望交給牽手的那個她,她希望我去哪兒,我就跟她去哪兒;一個裡面裝着我收集的一些照片,都是我去過的地方,我準備帶她走我曾經走過的路;最後一個,裡面是一塊琥珀和我寫給她的一封信。我是真的想早點成家,找個過日子的人,一起牽手走過一生一世。」 聽此,薛盼盼果斷爆燈,飆淚道,「我一直都特別愛說愛笑,今天不知道怎麼就被他觸碰到淚點了,眼淚止不住地往下流。其實每次看到有姐妹牽手我心裡都酸酸的,我也特別希望有個人能帶我走。我也想找個一起過日子的人,一起走下去。」孫壯體貼安慰道,「盼盼,不要哭了。我決定了,把信交給你。在你遇到我之前,眼淚流了很多,也沒人在你身邊讓你依偎。在你無助的時候,可能也需要一雙手帶你一起走。我做不到成為你的男神,但我一定會是一直包容你、守護你、照顧你的那一個!」薛盼盼興奮高呼,「你就是我心目中的男神!」兩人成功牽手後,孫壯當場主動向薛盼盼獻吻,看得全場一片沸騰。薛盼盼表示計劃一年內結婚,孫壯也積極回應,「我正好也有這個想法,讓我們一起努力,爭取把事情一步步變快。」

身着紅色外衣喜慶出場的代佳男是朋友們公認的「奶油小生」,愛修眉、噴香水,一天要洗三次澡。嘴甜的他出場便夸女嘉賓像天使降落在人間,還不住在場上撒嬌賣萌,卻也很討女嘉賓們的喜歡。他在台上大方表示,「我雖然是東北人,但不是個東北純爺們兒。我承認給人感覺可能有點娘,我也不介意。可能跟我的家庭有關係,家裡四個姐姐都是典型東北女漢子,從小到大我就喜歡在她們面前撒嬌。我喜歡艷色的衣服,像韓范兒的襯衫、小腳褲,比較潮的人都會給人一種娘的感覺。但我絕不化妝,化妝的男生才是真的娘。」黃菡也曝料道,「感覺財神好多動作從傳統性別意識來看也是非常女性化的,而且容易害羞、比較靦腆,時不時地也愛撒個嬌!」 在以往的感情經歷中,代佳男談過的女朋友都是韓范兒的蘿莉型,「感覺都挺幼稚的,經常吵着要我帶她去遊樂園,還要時不時買禮物製造浪漫。現在我的擇偶標準變了,更喜歡成熟一些、性感一些的御姐型。」19號女生劉銀艷現場表示,「我就喜歡愛撒嬌的男生。」2號女生許寧燕堅持把燈留到了最後,「那麼多女生在你心裡都是天使,你對我感覺怎麼樣啊?」代佳男隨即回應,「你在我心裡永遠是最好的,我對你感覺特別特別好。」

主要作品

參演電影

劇名 上映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墜夢天使 2013 張明巧 火馬 張恩寧

人物評價

龔美琪無論從外表還是氣質都非常神似范冰冰,因此也讓她迅速走紅《非誠勿擾》舞台,成為新一代年輕宅男女神(21CN)。 因為有着明星臉和氣質迷人的外形,在觀眾心目中一直都高高在上。而骨子裡,她卻是傻傻笨笨有點萌的小女生(人民網評)。 她一口蹩腳的普通話、孩子般天真的思維,呆萌又可愛(中國日報評)。

視頻

世界超級小姐中國香港小姐冠軍-龔美琪

非誠勿擾冷艷女神龔美琪終遇真愛,流淚告白孟非老師感動眾人

世界超級小姐-龔美琪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