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龔大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龔大明
出生 1980.11
國籍 中國
職業 中國籃球

龔大明 (前CBA球員)

龔大明,男,前CBA新疆廣匯飛虎隊球員,在2005年入選過國家集訓隊,2007年退役。在烏魯木齊開了一家主打川菜的餐館。

人物履歷

從2003年開始帶領新疆隊征戰CBA,取得了驕人的第五名,與當時的徐國翀龔松林一起被稱為「三劍客」

三人場均轟下驚人的71.6分,龔大明功不可沒。曾在對陣山東的比賽中拿到了46分,8籃板,5助攻,6蓋帽,1搶斷的超級數據。並一戰成名。隨後漸漸不知怎麼狀態下滑,在2006——2007賽季只拿到了15.7分,8.7籃板。並在賽季結束後,年僅26歲的龔大明宣布退役,在烏魯木齊開了酒店。[1]

龔大明在2005年入選當時的國家隊,因傷最終退出了國家隊,失去了代表國家征戰亞錦賽的機會。

可以說龔大明是一個天才,但最終選擇了離開籃球,的確讓人不怎麼舒服。他身價如今估算至少有50萬。NBA試訓即將到來時,他離開了.....不過還是要祝他好運常在~在今後的路途中快樂常在!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