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黛莉亞·卡薩特金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黛莉亞·卡薩特金娜
Daria Kasatkina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Daria Kasatkina

出生日期    (1997-05-07) 1997年5月7日(26歲)

代表國家   俄羅斯

身高     1.70米(5英尺7英寸)

類型     網球

黛莉亞·卡薩特金娜英語:Daria Kasatkina,1997年5月7日)是俄羅斯職業網球女運動員,2015年轉職業。她的WTA生涯最高單打排名為第10名(2018年3月19日)。

2014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卡薩特金娜獲得青少年組女單冠軍[1][2]

職業生涯

2016年

年初第一場的WTA賽事奧克蘭女網賽打敗大威廉斯澳網第二輪,年僅18歲的Daria直落二輸給小威廉斯,緊接著聖彼得堡女網賽於八強苦戰三盤打敗頂尖好手Cibukova,最後於四強不敵Roberta Vinci,是唯一一位地主選手打進四強。四月紅土賽季的聯邦盃世界一組升降賽,Daria三盤惜敗前世界球後阿扎倫卡。在法網三盤敗給最後殺進四強的最大黑馬Kiki Bertens,其中Daria曾於比賽中請傷停時間,兩位選手賽後也有相擁抱。2016里約奧運是唯一一位俄羅斯女單選手打進八強。

2017年

雪梨女網賽直落二擊敗世界第一的科貝爾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