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默茲河畔努維永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默茲河畔努維永站
圖片來自railsardennaises

默茲河畔努維永站(法語:Gare de Nouvion-sur-Meuse),是法國的一個鐵路車站,位於法國東北部市鎮默茲河畔努維永

位置

默茲河畔努維永站位於默茲河畔努維永市區的南部,默茲河右岸。車站大致呈東西走向,開口朝北。

設施

默茲河畔努維永站是一個無人看守的乘降所,沒有人工售票窗口,原有的車站站房已廢棄。該站設有自動售票機,可出售有效期為7天的TER列車車票[1]

默茲河畔努維永站站內沒有人行天橋或地下通道,前往上行(沙勒維爾-梅濟耶爾)方向的乘客需在站內橫穿鐵路正線,因此該站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

參考文獻

  1. SNCF. HALTE FERROVIAIRE NOUVION-SUR-MEUSE. TER Champagne-Ardenne. [2017-02-01] (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