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黑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黑神
圖片來自comic.acgn.cc

黑神》(黒神)是由林達永[1] 原作,朴晟佑作畫的漫畫。於《YOUNG GANGAN》(SQUARE ENIX)2004年創刊號到2012年13號期間連載。單行本全19卷。改編電視動畫於2009年1月8日至6月18日期間播放,全23話。

登場人物

主要人物

小黑|クロ|聲:下屋則子
本作女主角。原名為獅子神黑,上位元神靈,是獅子神族的巫女。外表是個漂亮的女孩子,內心堅強平常表露樂天。
所擁有的超越技為「滅牙得救世(メガエグゼ)」、「犠我得救世(ギガエグゼ)」、「能量得救世(テラエグゼ)」。
以自己的左臂與慶太締結契約,在動畫版中是心臟。
因為住在靈界所以不懂世事,是個超級天然呆女孩,很容易被人騙。
有著很大的食量,曾因為偷吃超市的香蕉而被關進拘留所(後來自行脫逃)。
可以用拳頭發揮強大的力量進行攻擊,雖然方法簡單,但是威力十足。
其哥哥(獅子神黎真)殺死了全族的人,並只留下她及耶雲(黎真的大弟子)。為了報仇並殺掉哥哥而到處流浪。
後來為了不讓真神的詛咒影響人類而把自己封印在清淨之地。
在動畫版中因為與慶太長期相處並與慶太相愛,而在離開慶太時大哭。
將自己封印在清淨之地後,是在清淨之地裡的第一次也是最一次與慶太同步,得知慶太過得很好,自從那次離開慶太之後,慶太一直都沒有忘記她,慶太向她表示已經可以了,放下這個重擔吧,最後慶太和她道謝後,安祥的離開人世,小黑最後內心話:慶太,謝謝你,一路好走,我的契約者。
伊吹慶太|伊吹 慶太(いぶき けいた)|聲:浪川大輔
男主角,似乎是未滿二十的年輕人,不過卻可以隨意喝酒(日本法律規定要20歲以上才能喝酒)。與朋友正在合夥製作電腦遊戲,負責腳本製作,專案負責人。
在動畫版中為獨居的普通高中生,因為母親過世,而一直逃避人群和與人相處,直到遇到小黑後才重新開始面對自己的命運。
稍稍有些頑固和粗暴,不過還是個很溫柔的人。
認為只有C罩杯以上的女人才是女人。
母親為永嶺麻季,因為有著和比瑢的契約者七瀨忍相同外表,而在遇見忍後被忍開車撞死。忍在琉球也試圖殺害慶太。祖父為永嶺隆人(聲: 西村知道)。
由於被謎樣男子襲擊而失去左臂,不得不與小黑的左臂進行交換並締結契約。在動畫版中則是慶太在瀕死的時候,小黑與慶太交換心臟。
但是本身並非為主根源者,而為填補者,容量不夠大,所以與小黑締結契約後,處於戰鬥之中時會耗損的更大。
在動畫版中雖然真心與小黑相愛(動畫第二十二話),但一直到小黑離去都沒向小黑表白。在小黑離開後與茜結婚,擁有各一個孫子和孫女,已老的慶太在死前的最一次與小黑同步,與小黑對話,向小黑表達他將帶走所有真神的詛咒,表示小黑一直以來的重擔該放下了,還有向小黑表示他的人生過的很幸福,最後對小黑表達感謝後安祥的離開人世。
普尼普尼|プニプニ|聲:冬馬由美
台灣版漫畫翻成阿肥。和小黑一起行動的小狗。食量很大。
在動畫版結尾(動畫第二十二話)小黑告別慶太後,跟隨著小黑一同離去。

故事簡介

地球上所有的法則都是由被稱為「共存均衡」的巨大力量所支配著,而「元神靈」是擁有超越人類能力並守護著這個均衡的存在。擁有相同外表和共同命運的三個靈魂所組成的「三位一體」,等待在他們面前的,是殘酷而壯烈的戰鬥……。

參考文獻

  1. 林達永,manhuag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