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黑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下書網 的圖片

內容簡介

官場小說黑手1第一部,一紙審計令如一把利劍,指向了彬江房地產市場。就在此時,審計局長與年輕的女地產商突然祼死在轎車內。一時之間,傳聞四起,焦點再一次聚集在風生水起的房地產市場。在這個城市,地產大亨坐鎮江湖,市長、國土局長、公安局長等各色官員集其門下。他讓整座城市成為巨大的斂財機器,他用土地和房子構建了毫無道義和社會責任感的經濟帝國和道貌岸然的成功形象。

作者簡介

許開禎,著名作家,出生於1966年。許開禎於事業頂峰時辭去公職,進寺院修行一年。2002年開始專業創作。已出版《打黑》《政法書記》《人大代表》《墮落門》《省委班子》《拿下》《跑動》等十餘部具有影響力的小說。2011年,許開禎憑藉190萬元的年度版稅收入,榮登第六屆中國作家富豪榜第22名,引發廣泛關注。 許開禎,生於1966,甘肅省文學院簽約作家,曾做過政府秘書,鄉企廠長,後擔任某國有大型企業集團副總經理。上世紀八十年代開始發表作品,著有大量詩歌及文學評論。九十年代初以老開為筆名在《甘肅日報》《文友》《深圳青年》《中國商報》等報刊發表青春流浪散文《流浪苦旅》約計三十餘萬字,贏得反響。2002年辭去公職,在家專事寫作。 2004年在中國名剎羅什寺閉關修煉一年,潛心研習佛法,師從釋理智大法師,研究鳩摩羅什高僧在五涼國弘法歷史,撰有論文若干。 長篇小說:《市委班子》《政法書記》《打黑》《打黑2》《省委班子》《省委班子2》《女市長之非常關係》《黑手》《大兵團》《女縣長》《墮落門》《問責》《深宅活寡》《涼州往事》《拿下》《跑動》《實習書記》《縣委班子》《高位過招》等。

內容預覽

車子是在麗水花園A12號車庫發現的,據報案者講,車庫鎖了有好幾天,一直沒看到車主進出。上午九點,他打掃衛生經過那兒,忽然聞見一股異味,很刺鼻,他警惕地沖四周找了一圈,才發現異味是從車庫飄出的。 報警時間是9點42分,刑警趕到的時候,車庫四周已圍了不少人,都是麗水小區的居民。 負責案件的是刑偵二隊隊長譚偉,1米80的大個子,人長得很帥,以前在特種部隊干過,是彬江市有名的神探,人稱「一支煙」。意思是說再難的案子,只要他抽上一支煙,頭緒就能理出來。 現場很快被隔離開,圍觀者被勸走,聞訊趕來的「110」幾名幹警在車庫四周拉起了一道紅色警戒線。譚偉跟「110」的同志交待過幾句,帶着助手進了車庫。 車庫門很快被關上,兩個幹警把守在門外,提着攝像機趕來的幾名記者被連勸帶 ……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