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黑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黑丸(日語:くろまる,1980年8月18日-)是日本女性漫畫家。出生於岐阜縣各務原市。

開始在山田貴敏的地方當任助手之後,他於1999年以「少年サンデー超」中的『飛べない鳥治します』首次亮相。

在2003年的「每週年輕的星期天」系列的『クロサギ』(原始提案:夏原武)を連載。 它成為一部熱門作品,更成為電視劇和電影。

2007年以《詐欺獵人》獲得第53回(平成19年度)小學館漫畫賞一般向部門受賞。

三部特色電影「地下犬」報導了特技演員的世界。 以前的作品『クロサギ』是一部長達10年的大片,拍成電視劇和電影。

2004年出品的《詐欺獵人漫畫,詐欺獵人(別名:欺詐獵人)》。漫畫劇情:魔幻 , 懸疑 偵探漫畫作者:黑丸 , 夏原武世上有三種詐欺師。有專門騙錢的白鷺詐欺師、有專門騙色玩弄異性身心的紅鷺詐欺師,另一種是不騙人卻專騙白鷺跟紅鷺,堪稱史上最兇狠的詐欺師--黑鷺。父親被詐欺師欺騙,導致全家滅亡而唯一倖存的黑崎,為了吃盡世上的白鷺,也向那個當初提供計劃給原凶去詐騙他父親、害他家破人亡,號稱幕後黑手的男人收購情報,進而成為一隻兇狠的黑鷺。

詐欺獵人改編電視/電影

黑丸作品《詐欺獵人》,改編為2006年TBS春季同名日劇,由山下智久主演,與堀北真希加藤浩次市川由衣杉本哲太哀川翔山崎努等人共同演出。2008年也推出了電影版。[1]

參考資料

  1. 哈日劇. 日本音樂城/那些年 我們聽過的日劇主題曲. ETtoday新聞雲. 2015-01-17 [2019-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