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黃進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黃進達
國籍 中國香港
職業 商業 康泰旅行社董事

黃進達香港康泰旅行社董事長黃士心長子,自小周遊列國,畢業後加入家族經營的旅遊公司,被其父欽點為接班人及代言人,經常在廣告和宣傳活動中出現。[1]

人物簡介

黃進達是康泰旅行社董事,是一名"80後"。康泰旅行社由黃進達的父親創辦,在香港很有名氣。雖然是家族企業,但黃進達進入公司時,卻是一名普通導遊。[2]

黃進達說,自己希望從最底層做起,在方方面面進行學習,然後才能接手父親的生意。現在,他已經成長為公司董事。 [3]

黃進達說,上世紀60年代,公司主要的線路是組織香港人去東南亞,上世紀80年代開闢內地線路,開闢重慶旅遊線路也有十餘年了。現在西部發展得很好,準備發展西部旅遊線路。

接班創業

2003年sars期間,黃進達從理工大學旅遊管理專業畢業之後,於逆境中加盟康泰,揭開了"誰是接班人"這一謎底。 自小就同父親環遊世界的黃進達,早在讀書期間就曾於暑假在康泰打過短工,還到英國某大型旅行社接受過職業培訓。

正式加入康泰之後,他的職位不是高層,而是普通部門的經理。這些都是黃士心先生的刻意安排,他說:"他是公司未來發展的決策者,如果不從基層做起,很難全面了解公司的各個環節。我決心用十年的時間來磨鍊他,相信是金子在什麼地方都會發光,只要是棟樑,就能扛起'康泰'這座大廈。"

對長子高標準、嚴要求的黃士心先生,教育其他子女同樣傾注心血。他現在所做的就是當一塊默默無聞的上馬石,給子女們提供一個強有力的肩膀,讓他們能夠像千里馬一樣奔馳在事業的道路上,讓他們能夠站在高處看得更遠。

緋聞事件

黃進達與幾屆港姐的"淵源不淺":2003年,他代表公司隨港姐出外景,就被拍到與朱慧敏交換電話號碼;2008年和港姐到新加坡馬來西亞做親善訪問,又傳出和陳自瑤搭上;2010年他繼續"近水樓台先得月",成為陳庭欣的"靠山",緋聞為陳庭欣大大提高人氣。

"2010香港小姐競選決賽"8月1日將在香港紅館舉行,15名候選佳麗將角逐冠、亞、季軍、最上鏡小姐及國際親善小姐等5個獎項。

決戰在即,此前被傳是非多多的選手們再次各出奇招吸引眼球,有的搭上富二代出錢出力鋪路,有的則忙着提高網絡人氣,各顯神通只為抓住最後一根"稻草"衝擊總決賽。

被稱為"黑馬之選"的13號陳庭欣,打從到印度拍外景開始就出盡招數,成功贏得贊助商之一、旅遊公司太子爺黃進達的"友誼",為拿獎鋪路。

香港媒體指陳庭欣"嗲功"了得,在印度期間,不但吸引了不少印度富商獻殷勤,連太子爺黃進達也墜入其情網。得到太子爺撐腰的陳庭欣,順利奪得"旅遊大使"獎,並由此積攢不少人氣,以黑馬姿態擠進今屆港姐冠軍熱門人選。

參考來源

  1. 黃進達 360搜索
  2. 黃進達 360搜索
  3. 黃進達 360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