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黃邁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黃邁可
來自搜狐網的圖片
huáng mài kě

中文名 :黃邁可

出生地 :台灣

性 別 :男

職業 :樂團團長兼鼓手

作品 :《世界末日》
《天高地厚》[1]
《海闊天空》[2]

黃邁可,12月30日出生於台灣,音樂組合信樂團中的成員,樂團團長兼鼓手。

14歲開始學打鼓,後來因為學業關係無法兼顧,倒是學空手道的時間比打鼓早,七八歲就開始學空手道,曾經拿過世界比賽的亞軍。

音樂專輯有《天高地厚》。

2018年9月30日,隨組合參加音樂創演秀《幻樂之城》。

個人經歷

黑皮膚的邁可,讓人常因他的外表而誤會,戰戰兢兢開口說:「EXCUSE ME!」沒想到他回答的卻是純正國語。在台灣土生土長的他,不諱言童年因為膚色跟別人不同而有些辛苦的回憶,但是繼父和媽媽對他的好,讓他養成積極樂觀的個性,對於關於外表不同的尖銳問題,邁可的口頭禪就是「反過來講」,他懂得「反過來思考」的好處,像是小時候有沒有被人欺負這個問題?他笑笑說,從小常當班上的風紀股長、衛生股長,反過來說,他的好人緣證明他的朋友比討厭他的人多。

可14歲開始學打鼓,後來因為學業關係無法兼顧,倒是學空手道的時間比打鼓早,七八歲就開始學空手道。三專進了體專後,成了台灣地區的空手道國手代表,十幾歲的青少年生活,淨是在左營集訓、上場比賽的回憶,還曾經拿過世界比賽的亞軍。

邁可慶幸自己在發育期間,學習了空手道這一項講求注重注意力和靈活度的運動,使得他這個190身高的大塊頭行動不見笨拙,當然對打鼓的靈活度也有所幫助。團員則笑說,千萬不要惹惱邁可,免得他把你劈成兩半。

當然有了這番身手,除了團長這個職務,還得身兼全團保鏢,不過全團平均185公分的身高,相信一齊站出來聲勢就夠驚人的。

邁可因為熱心,被團員公推為團長,安排練團時間、通知大小事項,全靠他的好耐心。而邁可的幽默感更是一絕,在拍攝《世界末日》MV時,只見邁可撐着陽傘擋着彰濱工業曲毒辣的陽光,被團員開玩笑:「怎麼?怕曬黑喔?」只見邁可不疾不徐的回答:「是啊!我在等你們曬得跟我一樣黑啊!才能趕上進度!」

演藝經歷

2018年9月30日,隨組合參加音樂創演秀《幻樂之城[3]

2021年5月17日,隨組合發行單曲《狂妄之徒[4]

相關視頻

信樂團鼓手黃邁可【Go On】爵士鼓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