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黃芩仙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黃岑仙谷景區


黃芩仙谷,地理位置北京市門頭溝區齋堂鎮景點,占地面積2000畝,景區布局為「一園六區」:「一園」為中草藥植物園,「六區」分別為旅遊接待區、黃芩種植區、黃芩文化體驗區、生態頤養區、山地休閒度假區、中醫藥祖敬拜區。

有一個仿古四合院,能看到黃岑加工的工藝。

級別:國家AAA級景區

景區介紹

黃芩仙谷自然風景區位於北京市門頭溝區齋堂鎮,由齋堂鎮政府、北京瓷茗緣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合作開發,規劃將齋堂鎮的黃芩茶種植進行整體開發,瓷茗緣公司進行黃芩茶的加工、銷售、品牌樹立等。國家AAA級景區。

黃芩仙谷自然風景區入口處是漢白玉橋和仿古門樓,門樓右側是文化長廊,左側是旅遊接待區。

第一個仿古四合院,能看到能看到黃岑加工的工藝。中間是京西黃岑展廳裡面擺放着門頭溝區的特產。後面第二個仿古四合院是岑官的住所,有總統套房、散客包間等,均有地熱供暖。山中幾個平台有生態頤養區,中醫藥植物園,山地休閒度假區,中醫藥祖敬拜區。


[1]

  1. [2],新浪網,2017-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