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黃瑞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黃瑞文

來自搜狗網的圖片

中文名字:

湖南兒童醫院新生兒科

黃瑞文,女,主任醫師,醫學碩士,新生兒大科副主任兼早產兒科主任[1],湖南省新生兒學組成員。從事新生兒臨床工作近二十年[2],技術全面,經驗豐富,曾在新加坡中央醫院及上海復旦大學兒科醫院新生兒科深造,擔任國家級及省級繼續教育學習班師資,承擔各級科研課題,發表專業論文10餘篇。主攻早產、新生兒黃疸、感染、神經系統疾病等,尤其是在早產兒及極低出生體重兒的臨床救治方面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研究方向:早產兒的管理[3]

中文名稱:黃瑞文

臨床職稱:主任醫師

學 歷: 碩士

執業地點:湖南省兒童醫院

畢業院校:華中科技大學

專 業: 兒科(新生兒專業)

教學職稱:教授

性 別 :女

目錄

1個人簡介

2擅長領域

1個人簡介

黃瑞文,女,主任醫師,醫學碩士,新生兒大科副主任兼早產兒科主任,湖南省新生兒學組成員。從事新生兒臨床工作近二十年,技術全面,經驗豐富,曾在新加坡中央醫院及上海復旦大學兒科醫院新生兒科深造,擔任國家級及省級繼續教育學習班師資,承擔各級科研課題,發表專業論文10餘篇。主攻早產、新生兒黃疸、感染、神經系統疾病等,尤其是在早產兒及極低出生體重兒的臨床救治方面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研究方向:早產兒的管理。

2擅長領域

新生兒疾病,早產兒、新生兒感染、黃疸、腦損傷等診治。

詞條標籤: 醫生黃瑞文

視頻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