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黃慶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黃慶元

台灣著名音樂人黃慶元是張學友國語專輯《吻別》的製作人,也是著名的音樂創作人,他創作的《把根留住》等歌曲在歌壇走紅一時。

  黃慶元——台灣優秀詞曲創作人、資深唱片製作人


  曾為數十位港台歌手,量身打造成名曲目,具代表性的有:劉德華、張學友、王傑、蔡琴、童安格、姜育恆、楊林、高明駿等眾多天王、天后級歌手。   具代表性作品:   ★ 劉德華--把今生忘掉 (曲)   男人的眼淚 (曲)   再吻我吧 (曲)   是我嗎 (曲)   ★ 張學友--別問 (詞、曲)   我希望你相信 (詞)   ★ 王 傑--愛得太多 (曲)   情願不自由 (曲)   ★ 蔡琴、童安格--糾纏一生 (詞、曲)   ★ 童安格--把根留住 (詞)   ★ 姜育恆--香煙迷濛了眼睛 (曲)   像我這樣的人 (曲)   ★ 楊 林--也許我不同 (詞、 曲)   ★ 高明駿--讓全世界都忘了我 (曲)   ★ 張鎬哲--北風 (詞)   ……等等,眾多膾炙人口,廣為流傳的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