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黃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黃洋Huang Yang,1983年10月19日),生於中國上海市香港足球運動員,司職防守中場,為2012/13年度香港足球先生,現時效力[[香港超級聯賽球會傑志,並擔任香港足球代表隊隊長一職。

黃洋教人驚喜

首次入選並獲得正選上陣的防守中場黃洋,獲得郭家明以「新星」及「教人驚喜」來形容,郭家明還大讚黃洋是難得的人才,港隊需要予以機會。他續說:「黃洋的防守中場角色較梁振邦更出色。二人踢法同是中場能幹的掃蕩球員,但黃洋更優勝的是可分波、長傳,在比賽時可看通形勢。」[1]

視頻

香港本地足球專區 黃洋訪問- 我們的足球員第三十二集

黃洋膺香港足球先生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2012/13年度香港足球明星選舉頒獎典禮昨晚舉行,今屆聯賽冠軍南華共有6名球員入選最佳11人陣容,後衛[[陳偉豪在網上投票更成香港足球先生大熱人選,不過傑志中場黃洋力壓一眾南華球員,榮膺本年度香港足球先生,成為繼李海強後,第2名來自內地的球員當選足球先生。新鮮出爐的「香港足球先生」黃洋坦言完全沒有想過會當選,一直認為會是陳偉豪,自己能入選最佳11足球明星已很滿足。黃洋全季在傑志和香港隊獲得正選和踢足各場賽事,就連大熱倒灶的陳偉豪亦認同是實至名歸,作為球員難以做到,不感意外。  這位29歲香港理工大學物流管理碩士生,在07年成為失業足球學徒,因一次滬港大學足球賽得到來港讀書的機會,決心放棄當時為外資公司品質監控經理高薪職位,來港後為找到自己的樂趣加入理工校隊,足球生命在香港得以重生。目前黃洋與傑志的5年合約已踏入第3季,他希望傑志可打入亞協盃4強。[2]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