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黃建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黃建昌,就讀世界新聞專科學校廣播電視科系。臺灣資深音樂創作及製作人,作曲、作詞、製作,活躍年代從1984年至今,曾擔任寶麗金唱片、歌林唱片、滾石唱片、新力唱片、豐華唱片的音樂製作人。代表作品為李恕權《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杜德偉《談情說愛》,萬芳《放心》、《割愛》、《就值得了愛》,成龍《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莫文蔚《love yourself》,辛曉琪《領悟》等。合作的歌手有林慧萍、徐乃麟、張洪量、杜德偉、周華建、萬芳、陳小春、莫文蔚、蘇慧倫、鄭怡、蔡琴、趙詠華、陳淑華、錦繡二重唱等數十位歌手曾以《肉餅飯糰》入圍過第10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老曲盤》入圍第12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訐譙龍專輯》入圍第13屆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2006年進入催眠以及神經語言程式學領域,擔任神經語言程式學NLP執行師,心理諮商師、AAH和NGH催眠師,大道地身心教室專業課程教練。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