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黃之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黃之瀚Alex Wong),美國外交官,目前擔任美國國務院東亞暨太平洋事務局副助理國務卿。

事業

黃之瀚出生於紐約市的一個廣東移民家庭。他曾於華府一所國際律師行執業,從事貿易與合規等範疇。2007年至2009年間曾任美國國務院伊拉克法治顧問。在2012年美國總統選舉期間,他參與米特·羅姆尼的競選團隊,擔任外交與法律政策總監。

2016年美國大選後,他獲政治任命成為東亞暨太平洋事務局副助理國務卿,負責地區多邊關係,包括制定「印度─太平洋戰略」下的政策等。2018年3月20日至22日,成為台灣旅行法通過以後第一位訪問台灣的美國高級外交官。[1]




視頻

美國國務院亞太副助卿黃之瀚等人 晚間搭機抵台 2018-03-20 published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參考來源

  1. 美亞太副助卿黃之瀚抵台 展開為期3天訪問. ,民視新聞.  2018年03月21日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