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麥瑞·納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麥瑞-納亞(Marcel Nguyen,1987年9月8日—),全名是Marcel Van Minh Phuc Long Nguyen,是一位有越南血統的德國體操運動員,專長是雙槓和個人全能,2005年進入德國男子體操隊,曾參加2008年北京奧運會,是2011年世錦賽男子團體比賽獲得第6名成員。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體操賽場上因其精緻英俊的臉龐和健魄的身材迷倒一眾女粉絲,被贊「最帥體操男」。 [1]

運動生涯

麥瑞·納亞4歲開始練習體操。7歲加入拜仁州的TSV Unterhaching運動俱樂部。

1995年開始,他在慕尼黑國家競賽中心一直接受教練Kurt Szilier的訓練。1997年成為重點運動員,接受Andreas Hirsch跟Jens Milbradt的訓練,並很快從D級運動員升到了B級。

2002年他開始為少年國家隊比賽。慕尼黑Isar運動中學負責他的中學教育

2005年納亞成為德國雙槓少年組第一人,同年他參加墨爾本世錦賽男子組,並獲得雙槓第16名。賽事結束後他轉學一年到斯圖加特的體育寄宿學校,在那裡跟隨國家男團一起接受教練Anatoli Jarmovski和Klaus Nigl的訓練,備戰2006年奧爾胡斯(丹麥)世錦賽,並於2006年奪得第7名。

2006年世界錦標賽後,納亞回到位於慕尼黑的體育高中並於2007年在那裡畢業。幾個月之後他參加了在斯圖加特舉行的世界錦標賽並獲得銅牌,具備了參加2008年奧運會的資格。

2007年7月起,納亞加入德國國家運動團。

2010年伯明翰歐洲體操錦標賽上,納亞與隊友一起獲得團體冠軍。此外,他還在自由體操項目中獲得銅牌。

2011柏林歐洲體操錦標賽,納亞在雙槓項目上獲得金牌。這是繼赫爾穆特·班茨(1955年)之後德國人再次取得這枚金牌。此外,他還在單槓上獲得銅牌。

2012年,納亞在蒙彼利爾歐洲錦標賽上衛冕雙槓冠軍。

2012年納亞在倫敦奧運會上獲得男子全能亞軍。

參考資料

  1. 麥瑞·納亞來源百度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