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鱷魚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鱷魚漆

中文學名:鱷魚漆

類 型:品牌

德國人米斯特先生在德國慕尼黑一個寧靜悠遠的小鎮,正式創辦了德國阿里佳托塗料有限公司,並創立品牌「Alligator」(鱷魚)。憑藉先進的塗料配方和工藝,鱷魚漆在當地迅速確立了領先地位。

基本內容

  • 中文名:鱷魚漆
  • 類 型:品牌
  • 時 間:1959年
  • 地 區:德國慕尼黑

品牌歷史

1959年 鱷魚品牌正式誕生

1978年 科技開拓品牌之路

經歷19年的發展,鱷魚漆以雄厚的研發實力和先進的塗料生產工藝,取得了突飛猛進的發展,銷售額以平均每年25%的速度遞增,巨大的企業規模與銷售業績奠定了其在德國塗料行業中的領先地位。

1997年 德國鱷魚進入中國,拓步亞洲

德國阿里佳托塗料有限公司、上海申真企業發展有限公司和德國遠東投資公司共同投資成立了鱷魚制漆(上海)有限公司。德國塗料大鱷正式闊步中國和亞洲市場。

1999年 獲評上海首家雙綠色之星企業

成為上海首家通過「14001國際環境體系認證」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雙綠色之星企業。

2001年 率先在中國推出外牆外保溫系統

鱷魚漆率先在中國推出外牆外保溫系統,並在德國政府的資助下,大力開展PPP培訓,培養了大批施工應用人材,為中國的節能減排做出了重大貢獻。

2004年 GB18582複審提質疑,綠色環保先鋒

在國家進行GB18582《室內裝飾材料內牆塗料中有害物質限量標準》複審時唯一提出質疑,呼籲降低內牆塗料中有害物質限量,並採用歐共體標準的企業。此舉充分體現了鱷魚漆的社會責任感,大大推動了中國綠色環保塗料的發展,贏得了消費者的廣泛好評。

2006年 第一批被選為中國政府採購指定品牌企業

國家財政部和環保總局聯合發文,公布了中國第一份政府採購「綠色清單」,全國範圍內首批共五個塗料品牌入選,鱷魚漆高居次席。

2007年 奧運鳥巢用漆

北京奧運會,鱷魚漆把目光放於競爭最激烈的中國國家體育場—鳥巢,並從眾多知名塗料企業中脫穎而出,將鱷魚氟碳金屬漆用於奧運鳥巢工程。

2008年 再次獲評中國十大塗料質量品牌

繼2003年之後,鱷魚漆再次在「中國質量放心企業(品牌)」消費者投票調查大型公益活動中,被評為「中國十大塗料質量品牌」。

2009年 引進德國彩妝漆,開啟中國牆面彩妝時代

鱷魚漆在中國率先推出彩妝漆,必將大大推動並促進中國內牆塗料和地坪塗料裝飾效果的提升,從而引領中國牆面和地面塗料裝飾新潮流。可以斷言:從此,中國塗料企業必將跟隨鱷魚漆,在滿足塗料環保性能的同時,走注重塗料裝飾效果的道路。上海世博會,鱷魚彩妝漆得到專家青睞,從眾多知名塗料企業中勝出,被選用於世博中國館工程。

2011年6月29日,由慧聰塗料網主辦的「創新和諧責任影響力」塗料高峰論壇暨2010年度中國塗料十佳品牌評選頒獎盛典,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隆重舉行。鱷魚漆榮獲「2010年度中國塗料十佳家居牆面漆國外品牌」獎.

2012年5月28日,由《中國塗料報》主辦的2011年經銷商最喜愛的「中國十大塗料品牌」頒獎大會暨第四屆中國塗料企業高峰論壇在廣東順德隆重舉行。「中國十大塗料品牌」榜單新鮮出爐,鱷魚漆獲評為經銷商最喜愛的「中國十大內牆塗料品牌」、「中國十大外牆塗料品牌」、「中國十大工程塗料品牌」。

2012年獲評中國十大及十佳塗料品牌

2012Award "China’s top tenpaint brands」

連獲經銷商最喜愛的「十大塗料品牌」及消費者最喜愛的「十大塗料品牌」稱號。

Even the dealer's and consumer favorite "top ten paintbrand" title。   獲得「十佳工程建築塗料品牌」,「十佳家居牆面漆國外品牌」。

Award "top ten engineering building coating brand","top ten foreign brands of home furnishing wall paint"。

2013年3月7日,鱷魚漆和德國總部一起參加了在德國舉辦的國際塗料和裝飾材料博覽會。

行業先鋒

鱷魚漆是世界上最大的塗料生產商之一,是世界環保塗料、油漆的 締造者和倡導者。鱷魚漆始終致力於開發更環保、更健康的環保功能性塗料,為世界各地的用戶解決裝飾及環保等諸多難題,鱷魚漆的宗旨是為世界提供更環保、更健康的產品和服務。

綠色潮流正席捲世界,在人們的心目中綠色代表希望象徵生命。人們渴望「綠色」,渴望回復到天藍、地綠、水清的寧靜,美好的生活中去。

德國是世界綠色環保標準最高的國家之一,因此鱷魚漆秉承其環保理念,將綠色產品、綠色營銷的新理念和思維方式,貫穿於企業管理、產品研發、生產和銷售整個過程,以此關愛全球環保和消費者的健康。鱷魚漆已成為環保塗料的引導者。

鱷魚漆 中國 上海分公司在上海塗料行業中首家通過ISO14001國際 環境管理體系認證,使鱷魚漆在環境管理(EMS)、環境稽核(EA)、環境標誌(EL)、 環境績效評估(EPE)及產品生命及服務周期評估(LAC)等五個子系統嚴格開展工作,同時也是上海塗料行業中首家通過「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委員會」認證的企業,致力於無毒無害、環保健康的綠色塗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充分體現了鱷魚漆對社會和人類的生活品質及未來生存環境優化的強烈使命感。

產品保障

鱷魚漆中國分公司全面引進德國現代制漆技術,用德國的高標準和綠色健康的人文理念貫徹到產品研發、生產製造、質量檢驗和應用服務的全過程,不斷開發高科技、高環保、高品質的鱷魚漆系列產品,以滿足客戶的各種不同需要,並確保鱷魚漆產品在國際上處於先進地位,充分體現了鱷魚漆品味、時尚、健康的新內涵、新價值,從而贏得了廣大消費者的信賴。

◆ 鱷魚漆在產品生產方面按世界的先進技術配方和工藝進行,以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為宗旨,不懈追求為客戶提供物超所值的產品與服務,以樹立鱷魚漆優良的質量信譽。

◆ 鱷魚漆產品主要原料均採用世界著名跨國化工企業德國BASF、Bayer,美國杜邦、德國Degussa和 瑞士Ciba等產品,保證了輸出純正、優秀的世界級塗料產品。

◆ 鱷魚漆中國公司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認證,產品質量達到世界同類產品水平,並已為中國消費者所信任。

☆ 1999年鱷魚漆成為高品質工程塗料行業第一品牌

☆ 2002年鱷魚漆成為 彈性質感塗料第一品牌

☆ 2003年鱷魚漆 外牆外保溫系統培訓成為外保溫行業培訓第一品牌

☆ 2004年鱷魚漆成為中國環保塗料第一品牌

☆ 2007年鱷魚氟碳漆與國內外知名企業競爭,最終憑藉優異的質量和環保型能用於 國家體育館 鳥巢工程。

☆ 2009年鱷魚漆成為中國內牆裝飾彩妝立體漆的第一品牌

☆ 2010年採用了鱷魚彩妝內牆漆的世博中國館又將成為新的世界矚目的焦點。

漆產品

  • 常規乳膠漆

(1) 鱷魚360°抗醛淨味全效內牆漆:本品採用德國最新「PDT雙核抗醛技術」,配以純天然淨醛因子,有效降低居室空氣中的甲醛含量。純天然淨醛因子具有超長時間及高效的360°甲醛降解功能,並具有抗菌防霉性能,能有效抑制祛除塗膜表面大腸桿菌、金色葡萄球菌等,同時配以最新「淨味」升級配方,超低 VOC,並能釋放負離子,使室內空氣得以淨化,更清新,並且不使用烷基酚類乳化劑APEO,是一種內牆裝飾的全功能牆面漆。

(2)鱷魚超淨味耐擦洗10合1內牆漆:本品採用最新的「淨味」升級配方,使塗膜具有既耐擦洗又淨味的雙效功能,在漆膜表面形成超強的保護屏障,大大提高塗料的耐擦洗性能,保持牆面的持久亮麗,並且不使用烷基酚類乳化劑APEO,是一個將物化性能和環保性能完美結合的產品。

(3)鱷魚喜樂居超低VOC10合1內牆漆:本品採用德國「臨界負壓 技術」所生產的零VOC乳液及助劑,配以進口超耐候 金紅石型鈦白粉精製而成。全新的淨味技術,有效的降低居室中的異味,並且不使用烷基酚類乳化劑APEO,產品性能不僅滿足了中國的塗料性能及環保要求,同時達到德國DIN環保標準的高級內牆塗料要求,是一種超級環保的內牆裝飾漆。

(4)鱷魚四季園超淨味內牆漆:本品採用最新的「淨味」升級配方,在保留原四季園產品所有牆面功能的基礎上,運用超級淨味技術最大化的降低了產品中有機揮發物含量,從而極大的降低了產品的氣味,讓居室更清新,並且不使用烷基酚類乳化劑APEO,是一個具有高性價比的產品。

(5)鱷魚淨味多功能內牆底漆(金甲衛士):本品採用最新的「淨味」升級配方,在保留普通抗鹼底漆各項優良功能的基礎上,進一步降低產品的氣味,產品滲透力強,並具有優異的附着力和封閉性,能有效提高面漆的裝飾效果和使用壽命,同時不使用烷基酚類乳化劑APEO,是一種多功能環保內牆底漆。

(6)亞光高級牆面漆第二代家佳美 20KG

本產品超低VOC,更環保.強附着力,遮蓋力高.耐洗刷,耐水耐鹼好.塗膜平整,亞光效果,最經濟實惠,性價比高.

  • 鱷魚彩妝內牆漆

(1) 霓裳羽衣型

本產品引進德國技術,主要採用進口原料,能在同一牆面形成恰到好處的各種複合色彩和不規則自然花紋。並且具有立體質感,時尚大方又具有個性;尊貴典雅而又不失浪漫;除了裝飾效果突出外,它還具有超強的耐擦洗性和彌蓋牆面細裂紋功能,並擁有卓越的環保性能。超淨味,不使用烷基酚類乳化劑APEO,並能釋放負離子,使你能感受到森林般的氣息。

(2) 兒童靈感型

本產品引進德國技術,是一種正真的兒童居家裝飾漆。純然透色的水晶面漆和閃光片的炫彩燦爛,賦予牆面多視角的色彩變化,鮮艷奪目,營造獨特的星空夢幻裝飾效果,創造浪漫而又賦予想象的空間。此外,它的塗膜抗污性和耐擦洗性能優越。

(3) 多彩質感型

本產品採用德國技術,主要採用進口原料,獨創出牆面裝飾新感覺,溫馨浪漫複合色彩,天然紗織般立體感覺,,體現了自然,美學,與休閒的完美組合。此外它還具有優異的耐水性,耐擦洗性和彌蓋牆面細縫裂紋功能。

(4) 動感藝術型

本產品引進德國技術,具有立體顏色層次感和彩雲般裝飾效果,體現了時尚與簡約的歐陸風情。此外還具有優異的耐水性和耐擦洗性,並具有淨味抗菌,超低VOC,不使用烷基酚類乳化劑APEO等諸多環保功能。

(5) 智能牆藝型

本產品引進德國,由德國進口石英纖維布基材,配以高科技三元共聚專用牆面漆,組合而成。具有各種立體花紋質感,款式風格多樣,裝飾效果自然高雅。此外還具有優異的耐水性,耐擦洗性和彌蓋牆面裂紋功能,且環保優秀,淨味抗菌,釋放負離子,不使用烷基酚類乳化劑APEO。

  • 鱷魚木器漆

(1)鱷魚植物精煉 抗劃傷木器漆(KF500):本產品引進 歐洲前衛環保理念,採用德國「雙核抗劃傷」技術及先進創新配方,開發出純天然植物油為主要成分的健康生態型木器漆。天然植物系列木器漆,能充分與木材纖維結合,增強木材表面硬度,防止外來水和污質對木材損害,起到保護、滋潤、保養和增強木材天然紋理質感的作用,這是其他採用化學合成樹脂木器漆所無法比擬的。是一種安全環保、高品質的健康生態型綠色室內裝飾用漆。

(2)鱷魚超脫苯NC木器漆(NC500) 新一代 :

本產品主要採用先進的精餾脫苯工藝,三苯含量低,環保性能好,並採用德國配方精心配製而成的木器裝飾漆,與傳統硝基漆相比具有突出的高固體含量,強耐黃變性,施工道數少,具有超強的抗磨損性和優良的抵抗化學性、清潔用品侵蝕等特性,本品不使用TDI,與乳膠漆同時施工不會泛黃牆面,是新一代的硝基漆。

(3)鱷魚全效合一力架硝基漆GL200木器漆 10KG:

本產品 高光:塗膜光亮悅目,色澤透明,亞光與半亞光,塗膜滑爽,光澤柔和.更代VOC,不使用TDI及甲醛等有害物質,傑出的耐水,耐酸鹼,抗菌防霉.超低氣味,施工便捷,流平性好,透明度高,附着力強,使用壽命長,易拋光打蠟,耐水性好,高固體含量,低粘度,節省用料及工時50%.乾燥迅速,不易泛白.

鱷魚SZ型高級外牆漆(SZ-A亞光)20KG: 本產品:水性,單組份,薄質,亞光

  • 鱷魚外保溫系統

鱷魚尼卡. 保溫裝飾一體化成品板系統:以多種色彩或造型的塗層金屬板或無機預塗裝飾板為外飾面層,通過與各種功能性保溫材料的工廠化預製成的一種集保溫、裝飾於一體的新穎保溫裝飾節能系統。

該系統具有高耐久性、高裝飾性、高隔音性、抗衝擊抗開裂性、形式多樣性等特性,同時通過堅如磐石的防火、防雷、防水、抗風、抗震方面的安全設計,給你媲美幕牆的高裝飾性和安全性。

該系統可在現場根據具體工程情況進行適度加工,然後採用有龍骨(干掛)與無龍骨(粘貼)安裝方式將預製好保溫裝飾一體化成品板材固定在牆面。

專用塗料special coating

鱷魚陽台專用牆面漆

採用特種丙烯酸酯自交聯乳液和優質鈦白粉及多種配套助劑精製而成,專為陽台研發定製的的 一款專用產品。陽台專用牆面漆漆膜光滑細膩,具有一定的柔韌性和彈性,遮蓋力強,能有效修補和預防細微裂紋。其獨特的耐候配方設定能夠大幅度降低紫外線對於漆膜的老化破壞,長久保持牆面亮麗如新。

鱷魚廚衛專用牆面漆

針對家庭裝修中廚房、衛生間較為複雜的環境,選用高性能自交聯型丙烯酸乳液及水性有機硅樹脂,微細優質鈦白粉及多種配套助劑精製而成,專為廚房、衛生間研發定製的一款專用產品。廚衛專用牆面漆具有防水功能,在潮濕環境下塗膜不退色、不易起鼓剝落,並且還具有優異的耐擦洗性和防毒性能,是一款性能優異、施工簡便的廚房、衛生間專用牆面漆。

鱷魚防水塗料

鱷魚JS聚合物彈性防水塗料

鱷魚K11廚衛防水漿料

鱷魚K11柔性防水漿料

鱷魚瓷磚膠I型(普通型)

鱷魚瓷磚膠II型(超強型)

鱷魚高彈抗裂防水塗料

鱷魚滲透結晶型防水塗料

鱷魚速干型堵漏寶

鱷魚瓷磚填縫劑(標準,彩色)

產品規格

鱷魚漆產品分為5L、20Kg和25Kg三個規格,一般1L的產品可以塗刷10~12平米一遍,20Kg約等於14.3L,即可以塗刷143~171.6平米一遍。25Kg約等於17.9L,即可以塗刷179~214.8平米一遍。

物理性能

鱷魚漆作為中國塗料行業的先驅者和領導者,從德國引進的高科技產品鱷魚彩妝內牆漆,徹底打破了乳膠漆單色平質的裝飾效果一統天下的局面,滿足了廣大消費者個性化和多元化的需求。[1]

A、豐富的裝飾效果

鱷魚彩妝內牆漆具有複合色彩和立體質感,並針對不同人群的個性化需求開發了許多不同款式的產品,如具有華美裝飾效果的霓裳羽衣型,有利於開發兒童想象力的兒童靈感型,以及在牆麵塑造立體花紋的智能牆藝型……,等等。

B、優異的環保性能

按德國DIN環保標準生產,VOC含量極低,淨味抗菌,並能主動釋放純天然負離子,有益於身心健康。

C、傑出的物理性能

由於採用德國高新技術,它能有效彌蓋牆面細裂紋,並具有優異的耐水性、耐擦洗和抗黃變性,使用壽命長。

參考文獻

  1. 鱷魚彩妝漆,城市聯盟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