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鮮橙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鮮橙多

中文學名:鮮橙多

果汁含量:≥10%

配料:白砂糖蜜桃濃縮汁蘋果酸

鮮橙多,採用巴西進口柳橙原汁製成,口感新鮮自然、酸甜清爽。果汁富含維生素C和膳食纖維,補充身體每日所需,帶來更多舒潤滋養,維C靚顏,膳食纖維輕揚,讓心情和味覺一起自信綻放。

基本內容

簡介

【品名】:統一鮮橙多(橙汁飲料)

【配料】:水、白砂糖、橙濃縮汁、食品添加劑(檸檬酸、蘋果酸、檸檬酸鈉、維生素C、D-異抗壞血酸鈉、β-胡蘿蔔素、阿拉伯膠、食用香精)

【保質期】:12個月

【貯存條件】:存放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曝曬。不宜冷凍,冷藏後飲用風味更佳,開啟後要及時飲用或於0-6℃冷藏,並在24小時內飲用完畢!若瓶中有沉澱物,為天然果肉成分,並無品質問題。如發現脹瓶,不要飲用!

特點

統一鮮橙多採用PET塑料瓶及TP利樂包各式不同包裝,能滿足各種不同情境所需,無論於工作閒暇、逛街休閒、家庭聚會都能享受到統一鮮橙多的甜美滋味。統一鮮橙多自上市以來已深入到所有人的生活之中產品已涵蓋到全國各地,成為全國果汁市場占有率的第一品牌。

價值

日前,新裝統一鮮橙多全新上市,它在延續其豐富維C的基礎上,更增加了新的內容——優質膳食纖維,讓消費者更健康。同時上市的統一多果汁飲料系列還有:蘋果多、蜜桃多、葡萄多等。

統一鮮橙多里的優質膳食纖維能改善大腸功能、降低血膽固醇水平、降低餐後血糖、改善腸道功能等,能夠幫助飲食消化吸收,以彌補消費者平時對於蔬菜水果吸收的不足。將膳食纖維視為膳食的一種必不可少的重要成分,是現代營養科學的一項突破性進展。

統一鮮橙多產品遍及繁華城市和偏遠鄉村,在溫州更是有相當高的市場占有率。

影響

統一企業自2001年在國內推出鮮橙多,憑藉響亮的廣告語「多C多漂亮」,一時蔚為風潮,銷售量獨領風騷,占半壁江山達數年之久。如今,老大寶座易人,市場占有率也一路下滑到20%左右。[1]

果汁飲料市場廣義來說包含100%果汁(濃縮汁還原)和稀釋果汁。主要以稀釋果汁為主流,在全國主要城市的滲透率近70%,且每年還以10%以上的速度成長。這一品類的品牌集中度很高,8個品牌就占整個稀釋果汁飲料市場的近80%。其中美汁源和統一鮮橙多合計就占了約40%~45%,算是第一集團軍,二線品牌基本上是在5%~15%的市場占有率里廝殺,其中包括康師集團的康師傅果汁、鮮的每日C;匯源的真系列、果鮮美、奇異王果、檸檬Me;農夫山泉的果蔬汁和水溶C100等。

相關

對大多數消費者來說,提起「鮮橙多」便會想到「統一」,正如一提到方便麵便會想到「康師傅」一樣。「鮮橙多」是由統一公司率先引入國內果汁市場,統一公司也憑藉鋪天蓋地的廣告,將「統一鮮橙多」在大江南北攪得幾乎家喻戶曉。

但事實上,統一公司並沒有擁有「鮮橙多」商標。對此,統一華南區總經理、廣州統一公司總經理吳一挺也承認,「統一」在兩年前推出塑料瓶裝橙汁時,就沿用公司在台灣地區生產了十多年的果汁商標「鮮橙多」,但按照大陸地區的有關法律,由於其中「橙汁」二字是通用名稱,所以並沒有申請到商標。也就是說,「鮮橙多」在大陸地區只是一種果汁產品的類別。統一公司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將「鮮橙多」的外觀設計即瓶貼作為專利來申請,並在2009年1月份獲得國家專利局的外觀設計專利保護。

鮮橙多

參考文獻

  1. 鮮橙多,豆丁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