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魯道夫·克萊采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魯道夫·克萊采爾
中文名 :克萊采爾
外文名 :Rodolphe Kreutzer
國 籍: 法國
出生日期 :1766 年
逝世日期: 1831年
職 業 :法國小提琴家,作曲家
圖片來源網址:[1]

人物簡介

魯道夫·克萊采爾Rodolphe Kreutzer, 1766年-1831年),法國小提琴家,作曲家,法國小提琴學派創始人之一。一生寫過43部歌劇,19部小提琴協奏曲,15首弦樂四重奏,15首弦樂三重奏。當然還有這部和他的學生,同事在教學過程中總結出來的。著名小提琴教育家,前中央音樂學院小提琴教授 林耀基先生曾把克萊采爾的的42首小提琴練習曲譽為小提琴的「聖經」。他是 貝多芬時代歐洲最偉大的小提琴家之一, 貝神曾將自己的第九「克魯采」小提琴奏鳴曲題獻給他。退出舞台後,他在巴黎音樂學院教學,他寫的《42首小提琴練習曲》是所有提琴手進階中的必備教材。魯道夫·克萊采爾1831年1月6日在日內瓦去世,享年64歲。

內容簡介

《克萊采爾42首小提琴練習曲(原版引進)》內容簡介:魯道夫•克萊采爾(1766-1831)是一位著名的小提琴家和作曲家貝多芬的《A大調奏鳴曲》作品47號就是獻給他的。克萊采爾一生創作了40部歌劇和一些室內樂作品,還創作了許多小提琴協奏曲及其他作品,然而就是這42首練習曲使他流芳百世。

克萊采爾小提琴練習曲---第二次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