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魯本·博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魯本·博塔
Rubén Botta

圖片來自playmakerstats

個人資料

全名     Rubén Alejandro Botta Montero

出生日期    (1990-01-31) 1990年1月31日(34歲)

出生地點   阿根廷聖胡安

身高     1.75米(5英尺9英寸)

位置     攻擊中場

魯本·亞歷山德羅·博塔·蒙特羅Rubén Alejandro Botta Montero,1990年1月31日),是一名阿根廷足球運動員,現在效力於帕丘卡

職業生平

魯賓·博塔(Ruben Botta)於2009年3月23日與博卡青年隊(Boca Juniors)在0-0戰平蒂格雷(Tigre)的比賽中首次亮相,時年19歲。他在2009年的克勞拉(Clausura)僅再踢了一場比賽,之後被租借了半個賽季的拉脫維亞高級聯賽球隊 文茨皮爾斯,他沒有參加過任何比賽。 2010年,他回到Tigre並開始定期為俱樂部出場。 11月13日,他以2比1擊敗聯盟領袖Estudiantes de la Plata贏得了廣泛關注,在那場比賽中,他協助Tigre的第二個進球,在展現個人技巧之後幾乎進了三分之一。

2009年3月23日,博塔在堤格雷小保加體育會的聯賽比賽中出場,上演職業生涯的首秀,他在2009賽季春季聯賽出場兩次。2009年中,他被租借到拉脫維亞超級足球聯賽球隊雲特史比斯足球會,但沒有得到出場機會。2010年,他回到堤格雷,並成為球隊的主力球員。

2013年3月,博塔和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球隊國際米蘭達成7月份加盟的協議。雖然他在5月份因左膝十字韌帶和半月板撕裂需要休息半年,[1] 但仍然在7月份如期加盟國際米蘭。國際米蘭為了節省非歐盟球員名額,將博塔租借到意甲升班馬利沃諾。不過受到傷病困擾,他並未代表利沃諾出場比賽。2014年1月8日,博塔正式回歸加盟國際米蘭。[2] 1月9日,他在意大利杯十六強國際米蘭0比1不敵烏迪內斯的比賽第81分鐘替補馬特奧·科瓦西奇出場,首次代表國際米蘭在正式比賽中亮相。[3]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