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魔鬼天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魔鬼天使》英文名:Lethal Angels,類型:動作,劇情,導演:鄭偉文,魔鬼天使主要演員:陳小春,應采兒,安志傑,吳天心。

相比於韓劇、英劇、美劇而言,日劇在中國始終比較小眾,這與日本流行文化始終具有的內卷化特徵有關[1]。但是近兩年,始終專注於本土市場的日本影視行業也開始關注中國大陸市場,日劇、日影的引進也開始走向常規化[2]

劇情梗概

阿紅、阿藍、阿碧和阿紫表面上是美麗性感的女孩,其實真實身份卻是地下殺手集團的殺手。她們每人都各自背負着一段血海深仇。殺手集團的首領老大將她們培訓成為出色的職業殺手;各人答應大仇得報之後,無條件為老大服務三年。

這夜,阿紅、阿藍和阿碧來到的士高,目的是要把無惡不作的黑社會分子大眼殺掉,因為大眼當年曾殺害阿碧一家,還把她強姦了。阿紅等人就是來替阿碧復仇的!但一雙眼睛把阿紅盯住了,他是在場內執行任務的探員羅傑,阿紅令傑感到似曾相識,因為阿紅長得極像他大學時代的初戀女朋友寧寧……

傑還清楚記得,他們第一次的約會,就在五年前的一個晚上,傑在電影院外呆等了一晚,可惜寧寧始終都沒有應約。當晚,寧寧的家人慘遭黑幫殺害,寧寧從此失蹤了。翌日早晨,的士高發現了大眼的屍體,警方鎖定兇手就是阿紅,阿碧和阿藍,羅傑和大膽接受調查這宗案件

大眼死去後,阿紅、阿藍、阿碧、阿紫的首項任務,就是要設法混進黑幫首領包文的家,盜取保險箱內的犯罪證據,事成後將所有人等滅口,包括包文只有六歲的小女兒珊珊;作為一個殺手,本應六親不認,可是阿紅聞言後,卻隱隱感到不安。

即使如此,阿紅仍然成功混入了包家當珊珊的看護,取得包文的信任。此時,阿紅與傑再次相遇,阿紅提醒傑儘快停止調查,否則只會對他不利。傑希望阿紅能夠自首,跟警方合作,兩人各為其主,傑感無奈。

二人約會之事被老大發現,老大盛怒之下教訓了阿紅一頓。當夜,老大暗中派人消滅羅傑與大膽。幸好阿藍、阿紅在危急關頭出現,替羅傑及大膽解圍。羅傑終感受到阿紅對自己的感情,希望與阿紅再續前緣;大膽亦感到與阿藍投緣,亦有意與阿藍感情更進一步。她們回去向老大負荊請罪,老大稱只要阿紅能完成任務,會考慮給她們回復自由。阿紅不知道,阿藍已被老大囚禁,更慘被毒打至遍體鱗傷、奄奄一息。

阿紅決定在包文舉行金盆洗手儀式的派對上,把保險箱內的犯罪證據偷出來。後來,阿紅髮覺,原來老大就是包文七年前的情人。當年包文將她拋棄,把她毒打得毀容,令她腹中胎兒流產。阿紅此刻知道,盜取犯罪證據只是表面的理由,老大的最終目的要殺掉包文報仇!可是,老大連小女孩珊珊也不放過,阿紅保護珊珊而被老大所傷,雖然羅傑與大膽在危急關頭趕到現場,可惜最終亦被老大逃脫。

阿紅被送進醫院的羈留病房,傑來向紅示愛,並承諾會等她出獄,紅十分感動。另一邊廂,老大已假扮成女警混進醫院,企圖殺阿紅。千鈞一髮之際,阿紅憶起老大對玫瑰花敏感,遂利用傑贈送的玫瑰花作武器,消滅老大。

數十年後,兩鬢微白的傑,形單影隻的再次來到那一間熟悉的戲院。此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坐在他隔鄰,她就是阿紅,亦是寧寧,他們經過幾番波折之後,最終也是有圓滿的結局。

視頻

魔鬼天使 相關視頻

陳小春太卑微,應采兒一個眼神立馬認慫,就連兒子都能指揮他幹活
應采兒坐在地上,陳小春的小舉動,讓無數男人慚愧內疚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