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魔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魔鏡導演: 帕芬姆·王金達 / 金成浩 / 彭發,編劇: 文寧,主演: 孫堅 / 周泓 / 金恩聖 / 李彩英,類型: 驚悚,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 韓國,語言: 漢語普通話 / 韓語 / 泰語,上映日期: 2015-09-25(中國大陸),片長: 101分鐘,又名: 魔鏡3D / 古鏡怪談 / 怪談之魔鏡 / The Mirror / 고경괴담。

據燈塔研究院發布2020年度報告,中國電影全年票房204.17億元[1](約合31億美元),超過北美(21億美元)成全球第一票倉[2]

劇情

深夜,年輕女孩在朋友聚會後酒駕不幸路遇車禍,獨自養傷的她欣喜又羞澀的與一位年輕陌生男子微信互聊起來。一來一往中男子與她互生情愫,相約互換照片,女孩精心打扮後自拍照片通過手機發送過去,卻收到了詭異的照片和回復……

四歲的孫子在爺爺奶奶的看護下長大,老人相繼過世,但在遲遲還沒有學會說話的孫子眼裡他們並沒有離去。他還是如常地用爺爺奶奶給他的零花錢去胡同買愛吃的東西,而買東西的錢都是舊鈔。兒子的這些怪異舉動讓爸爸媽媽感到不安,他們決定揭開謎團……

在一個拍攝民國鬼片題材的電影劇組裡,新進組的一位臨時年輕女演員被分配扮演女鬼,可拍攝過程中卻隨之發生了一系列詭異事件,劇組上下被嚇得魂飛魄散。殺青之後導演解釋為影片達到恐怖效果準備的「秘密武器」,慶祝之時,回顧種種細節,卻驚天發現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

影片特色

特輯中《魔鏡3D》監製劉曉光也表示,希望三大鬼王聯手能讓「魔鏡」這個經典延續下去,《魔鏡3D》是這個品牌加以推動與高築的第一步。《魔鏡3D》首次聯合三國導演,也是希望將不同風格的驚悚體驗最直接的帶給華語電影觀眾,Pakphum Wongjinda導演的泰國鬼片如此原汁原味的呈現是國內從來沒有過的。

而在輸入了「泰式暗魔」的驚悚精髓之後,《魔鏡3D》勢必會將驚悚新經典這一步走得更穩更紮實,只待觀眾8月14日到影院親自體驗極致震撼。做足了功課,嘗試建立起一座父母和孩子溝通交流的橋樑。劇情中,原本任性頑皮的女主角經過磨礪,在冒險中成長後,理解了父母對自己的愛與期待。相信孩子們在觀看影片後,也能收穫關於愛與理解的體悟。還在等什麼?

電影網訊

動畫電影《魔鏡奇緣3》11月22日發布定檔海報,正式宣布定檔12月14日。一場有關成長與勇氣的奇幻冒險之旅,正等待着各位家長和小朋友們去開啟。

視頻

魔鏡 相關視頻

2分鐘看完韓國驚悚電影《魔鏡》
xx《魔鏡3D》這是一部搞笑恐怖電影,結尾處導演卻留給觀眾猜xx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