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魔豆傳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魔豆傳奇

《魔豆傳奇》是由台灣電視豆股份有限公司原作,日本Planet Entertainment公司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2004年12月19日在台灣電視台首播,全26話。日本於2005年1月8日在Animax電視台播出,中國內地於2005年8月11日在中央電視台少兒頻道播出。中國版權方落戶庫藝(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計劃於2018年推出重製版。 本故事圍繞着七顆魔豆為主線,講述住了許多可愛熊貓的可倫星球,遭遇魔王奧迪破壞,於是小天使緹姆說服托比擔負起救世主的艱鉅任務,要用預言之書里記載的魔豆「光之豆」、「夢幻豆」、「電視豆」、「智能豆」、「美食豆」、「運動豆」,來阻止可倫星發生大爆炸,拯救熊貓一族、維持宇宙和平的故事。一系列故事既獨立,成章又互相關連,從「電視島」、「智能村」、「美食堡」、「運動城」、「冰之谷」、「夢幻世界」到「黑暗地域」,處處都充滿豐富的想象力和奇思妙想,不但能將小朋友引入一個又一個充滿神秘色彩的童話世界,更藉由熊貓們在這些神秘國度的驚險遭遇,讓小朋友體會友誼、團結和愛心的偉大力量,彰顯正義終能戰勝邪惡的真諦。

簡介

在遙遠的宇宙,有一顆美麗的星球──可倫星。上面住着許多可愛的熊貓,每天都過着平靜而快樂的生活。可是,魔王奧迪出現後,熊貓們這小小的幸福就被破壞了。天使世界的熊貓天神潘歐,用預知魔法知道了奧迪的陰謀,也預見可倫星發生大爆炸的恐怖景象。為了維持宇宙和平,他派出女兒熊貓小天使緹姆,飛到可倫星尋找救世主──托比。但是托比根本沒有自信能擔負起救世主這個艱巨的任務……可倫星毀滅在即,托比必須順利通過重重阻礙,到電視島之外的六個充滿未知的神秘國度去尋找預言之書里記載的魔豆:「光之豆」、「夢幻豆」、「電視豆」、「智能豆」、「美食豆」、「運動豆」,與勇士們一起到打倒魔王,新的冒險就要在《魔豆傳奇》開始了。

劇集評價

 天使可可火箭故障掉入玉米田,發出一聲巨響!好奇的皮皮馬上衝過去一探究竟;而豆子電視台蘭星星也趕到現場做聯機報導,黑暗世界魔王誤以為火球就是傳說中的魔豆「光之豆」,於是派出小金小銀想把它搶過來…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