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魔笛MAGI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魔笛MAGI

《魔笛MAGI》的作者是日本漫畫家大高忍。台灣譯名《魔奇少年》,香港譯名《地上最強阿拉丁》,而中國大陸吉林美術出版社出版和《龍漫少年星期天》上連載的漫畫譯名則是《天方魔譚MAGI》。作品中的登場人物名字部分取材於《一千零一夜》,舞台是與歐亞大陸和非洲相似的架空世界。故事主要講述了作為選定世界之王的「Magi」之一的主人公阿拉丁,展開的一系列有趣驚險的冒險旅程。電子版由嗶哩嗶哩漫畫發布。

簡介

聽說,在世界上突然此起彼伏出現的古代王朝遺蹟群「迷宮(DUNGEON)」里,正長眠着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被稱作「魔神金屬器」之魔法道具,以及滿山金銀財寶。逃出故國的阿里巴巴,生活在沙漠中的綠洲都市——岐山里,以勞動幹活掙取生活費。他也是個夢想着「攻略迷宮」而一獲千金的人。有一天,他碰上了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少年阿拉丁,以及拳腳威力驚人的女奴隸摩爾迦娜。命運的安排下,他們都進了岐山里那難以攻下的迷宮。大冒險就此揭開序幕……

劇集評價

被稱為「MAGI」的少年。初登場於烏丹郊外的沙漠,並在尋找能召喚魔人的金具。與阿里巴巴成功攻略第七迷宮後失散,在黃牙部落明白身為MAGI所存在的意義後,與摩爾迦娜相遇,並於巴爾巴德與阿里巴巴再次會合。其所擁有的金屬笛子為能召喚出魔神烏戈的金屬器,於巴爾巴德與裘達爾、練紅玉等人的戰鬥當中毀損,其後獲得【所羅門的智慧】。在巴爾巴德事件結束後寄居於辛德利亞王國,為辛巴德的食客,並由魔導士雅姆萊哈教導如何使用魔法。在攻略迷宮「賽共」時,被在迷宮內埋伏的八芳星一行人攻擊。為了尋找暗之金屬器的真相,阿拉丁出發前往前穆斯塔西姆王國公主朵妮雅的故鄉馬格諾修泰德調查。實為所羅門與席巴之子,其母席巴王妃在阿爾瑪托蘭被阿爾巴(練玉艷前身)殺死前將未出生的阿拉丁交予烏戈撫養,烏戈帶他進入了「聖宮」,後因變故將他放出。 [1]

參考文獻

  1. 魔笛MAGI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