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魔神壇鬥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魔神壇鬥士

《魔神壇鬥士》(鎧伝サムライトルーパー)是由日本動畫公司SUNRISE擔任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作品。1988年4月30日—1989年3月4日在名古屋電視台首播,全39話。 原版名稱為「鎧伝サムライトルーパー「,「魔神壇鬥士」為遼藝(遼寧人民藝術劇院)譯名。TV版動畫完結後,三部OVA動畫《外傳》、《輝煌帝傳說》、《MESSAGE》於1989年4月30日至1991年8月23日期間陸續發布。中國大陸由瀋陽康寧文化藝術中心和深圳電視台於1992年11月聯合譯製。1993年8月1日在北京有線電視台19:30檔首播。

簡介

在很久很久以前,罪惡的勢力在世界上橫行霸道,在人民要求和平和拯救的祈禱聲中,一位神鬥士出現了。據傳說,這位鬥士身穿金光閃閃的盔甲將惡魔們趕了出去。然而,惡魔們又捲土重來,企圖建立起龐大的仇恨王國。他們發動了一場戰爭,企圖控制人類世界,並利用各自的魔力大肆淫威,人類的抵抗對他們毫無威脅。

劇集評價

然而,有五位青年身穿神盔甲,與阿羅醐的妖邪世界展開了殊死的搏鬥,他們就是——魔神壇鬥士。陽光突然強烈,氣溫急劇升高,新宿陷入異常的熱浪中。詭異的黑人姆卡拉出現,其巨大的破壞力竟為五人所不能敵,而且,他竟擁有與遼的白色盔甲相同的黑色輝煌帝。五人慾以白色盔甲應對,但伸因仿佛感覺到了什麼而猶豫,導致遼和徵士被黑色盔甲帶走。遼、徵士的不知所蹤,伸與秀、當麻打架而出走、迷失,一直以來同生死共患難的他們,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機。在非洲原始部落神秘美麗的土地上,他們第一次發現了被人類當做保護神數千年的的盔甲的真實面目,並以最純潔高尚的心,粉碎了全部的盔甲。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