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魔法使的新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的新娘》是日本漫畫家ヤマザキコレ創作的漫畫作品。漫畫於2013年11月30日在Mag Garden旗下發行的月刊漫畫雜誌《月刊Comic BLADE》連載,不久後,於2014年9月5日轉到同出版社旗下《月刊Comic Garden》連載。單行本第1卷於2014年4月10日發行,現已連載14卷,未完結。漫畫曾獲《ComicNatal大賞2014》第二名 以及《這本漫畫真厲害2015》第二名。改編動畫《魔法使的新娘》由WIT STUDIO製作,於2017年10月8日起播出,全24話。漫畫《魔法使的新娘》所發售的限量版精裝單行本第6、7、8卷附贈OAD動畫《等待繁星之人》,動畫同為WIT STUDIO負責製作。

簡介

十五歲的少女羽鳥智世,既沒有容身之所,也沒有生存的希望與能力。卻有一名非人的魔法使艾利亞斯·愛因茲懷斯以五百萬英鎊在拍賣會上買下了智世,並把她當成「徒弟」和「新娘」,她心中停止已久的時間也開始慢慢地運轉…

劇集評價

本作男主角。非人類的獸骨頭異類魔法使,可化身為自己認識的人的外貌(變成過智世、賽門、喇合等人的樣子)。有着「影之荊棘」、「裂噬之城」的稱呼,也被其他人稱為「骨頭」、「影之棘」、「荊棘的魔法使」、「半吊子」,真實身份不明,擁有潛行在影子以及操控荊棘觸手的能力,本質上擅長破壞,但不擅長淨化法術。根據片段情報,只知道「曾是精靈」、「影之眷屬」、「擁有肉體的異類」、「想成為人類的精靈」。實力非常強,連當地教會也不敢隨意對他出手。因過去犯下的錯跟教會達成協議,答應幫助教會解決棘手案件。但基本上並沒有打算被教會束縛,幫助教會也只是權宜之計而已。基本上有被人類討厭的自知之明,所以對於智世周遭的一切時不時感到好奇。但在智世面前保持着冷靜且穩重的紳士性格。缺乏人類的常識,有時想跟智世聊天也不知該說什麼,會把智世捲入一些奇怪的事件。在學院篇以魔法領域的「臨時教師」作為職位進入學院,同時也方便監視學院的一舉一動。(作者心裡塑造的艾利亞斯是一個大塊頭的小孩子,HP999,MP999的存在。NICONICO上大家吐槽,骨頭是無能骨才對吧「ポンコツ」即可換成「ポン骨」所以作者一開始就是故意的吧。)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