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魔動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魔動王

《魔動王》(魔動王グランゾート,Madō King Granzort,英譯:Magical King Granzort,台灣電視公司稱作「大無敵」,中國電視公司及中都卡通台稱作「超級無敵王」,中國大陸譯為「光能使者」)是日升動畫有限公司在80年代以機械化為題材並加入神話元素的作品,1989年4月7日至1990年3月2日在日本電視台播放,共41集,動畫播放結束後另製作兩部OVA。

簡介

故事發生在公元2100年。公元2050年,月球在經歷一次巨變後,竟出現了氧氣和水。50年以後,月球已被完全開發並成為適宜人類居住的星球。地球人遙大地第一次獨自來到月球旅行,卻遇上了一種罕見的月球生物——兔人。自稱「長耳族人」的V-梅和咕哩咕哩原本居住在月球內部長耳族的世界兔之月,然而從外太空入侵的邪動族強行霸占了他們的土地,並讓所有居住在那裡的無辜族人都深陷水深火熱中,因此祖孫倆為了找尋能對抗邪動族的魔動戰士而來到了月球表面。

劇集評價

以後大地成功畫出光的魔法陣並召喚出大地魔動王,成為了第一位魔動戰士。接着是不斷進行修煉的加斯(山本加斯),他成功召喚出風暴魔動王,成為了第二位魔動戰士。最後就是召喚出水的魔動王的長耳族少年拉比(瑪利烏斯),他也順理成章地成為了第三位魔動戰士。一行五人從月球內部長耳族的世界兔之月(共分為六個區域)最外圍的第五區(世界之樹)出發,由此展開了與邪動族進行的漫長而又激烈的聖地戰鬥,其中包括了第四區(水之柱)、第三區(風之柱)以及第二區(冰之柱),直至戰鬥至第一區(巨人之柱),最後通過眾人的齊心協力到達了由頂天立地的巨人用雙臂撐起的中心區域(最頂部主區域)——聖地露娜,並最終戰勝了實力強大的邪動帝國,恢復了往日聖地的和平與安寧。 [1]

參考文獻

  1. 魔動王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