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魔兵傳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魔兵傳奇

《魔兵傳奇》是由漫畫家安西信行創作的一部漫畫,是一部競技、魔幻、穿越、冒險類型的漫畫,於2003年起在《周刊少年Sunday》上連載,已完結。2007年11月,《魔兵傳奇》已經續集也已發行了4卷。2006年,《MAR》單行本的銷售量超過300萬冊,僅次於《名偵探柯南》。

簡介

虎水銀太是一個運動神經為0,雙眼視力0.1,成績中下,早操總是站在最前面的中學二年級學生。正因為他的完全不中用使得他經常受到其他同學的欺負(被其他同學調侃為被欺負後發火的時間只能持續2分鐘)。在不被身邊的人認可的情況下(包括他寫童話的老媽),只有同班的女孩小雪站出來幫助銀太(小雪同時也是銀太的青梅竹馬),並耐心地聽他講述着夢中的一切(小雪是銀太夢中的公主哦~~)。 長久以來,銀太一直在重複做着一個相同的夢(銀太自己數過有102次),夢中的世界有會說話的樹,三個頭的鳥,會使用魔法的精靈以及看不清面容的魔王。

劇集評價

直到某天,銀太照常踏入教室大門時,發現有一扇連接着異世界的大門被打開了,大門的另一端則是夢中的奇幻世界,帶着驚訝和好奇,銀太穿越大門進入了那個夢幻世界。來到如夢境般的世界,銀太也改頭換面(異世界的引力比現實世界要輕,致使銀太的各項能力得以提升)。與魔女多洛絲的偶遇,讓他展開冒險之旅,也碰到了神奇的ARM:百寶(又譯:巴波、巴布)。來到異世界的銀太,開始了他的冒險之旅……在異世界,銀太先是遇到惡名昭彰的魔女(不知情的民眾對她的稱呼)多洛絲,多洛絲拉着銀太去找傳說中的ARM百寶;百寶是幾年前在魔法世界作亂的象棋兵隊首領---魅影所擁有的 ARM!於第一次MAR HEAVEN大戰失敗後遭到封印,失去記憶沉睡在石窟中,被封印在寶箱之中。魔法世界不同於現實世界,必須是沒有魔力的人才可以開啟用於封印百寶的寶箱,銀太因而拿到了ARM百寶。出人意料的是,這個ARM居然「是活的」,儘管「長得不怎麼樣」,但卻「自認為是紳士」,喜歡稱呼銀太為「第一家臣」…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