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魏慶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魏慶民,男,副主任醫師,84年畢業於河北醫科大學醫學系,學士學位,畢業後分配到市人民醫院內科工作至今。現任市人民醫院副院長、河北省第八屆青聯委員、河北省青年科技發展協會理事、中國心電圖協會華北協會委員、市醫學會心血管專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曾先後在白求恩和平醫院進修食道心房調搏術、北大第一臨床醫學院進修心內科和心臟病介入治療、北京阜外醫院進修冠心病專業、河北醫科大學研究生進修班學習。基本功紮實,臨床經驗豐富,擅長心臟病、心肌梗死等危重病症的診治與搶救,在心臟病的導管介入方面更是我市的技術權威。曾獲「省市青年崗位能手」、「市管拔尖人才」、「省青年科技成果轉化獎」等稱號與榮譽。在國家級、省級專業雜誌上發表論文40餘篇,獲科研獎勵13項,其中【心泰膠囊治療冠心病、心絞痛臨床實驗研究】獲省科技進步三等獎、市科技進步二等獎;【強化極化液對心功能不全患者QT離散度的影響】獲市科技進步二等獎;【潘生丁食道心房調搏複合試驗診斷冠心病臨床研究】、【通心絡聯合低分子肝素治療不穩定型心絞痛臨床研究】、【靜脈應用合心爽控制心房顫動快速心室率臨床研究】、【射頻消融治療室上性心動過速對心肌損傷的臨床研究】均獲市科技進步三等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