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魁拔之殊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魁拔之殊途

網絡動畫劇《魁拔之殊途》是由上海騰訊企鵝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和北京青青樹動漫科技有限公司聯合出品,青青樹製作的作品,於1月17日在騰訊視頻獨播。

簡介

故事發生在靈山,這裡聚集着一群地界「沒有希望」的人們。他們大多數窮凶極惡,被社會拋棄在靈山占地為王,第四代魁拔迷麟誕生於此。天界苦苦找尋魁拔無果,為了消滅魁拔,決心將靈山轟為平地。迷麟從困境中崛起,他的精神也一步步喚醒了靈山眾人有血有肉的靈魂。迷麟率領靈山軍橫掃地界各國,與天為敵,成為一代君臨天下的霸主。

評價

三十年前龍之國的王子瑪朵麗莎爪雲是當時大陸的希望,最有能力代表六海十一國剿滅魁拔,當年爪雲一時風光無限,國民們擁護他,很多手下也對他言聽計從,但是好景不長,他因為對天神不敬被天神抓住懲以刑罰,最後雙目失明。他的哥哥趁機取代了他的位置,並且把他趕出王宮,爪雲沒有想到哥哥成為了天神的傀儡,走在大街上,百姓們閉燈送他,曾經愛慕他的姑娘只是遠處默默看着他,在離開的路上不斷有白派來的刺客刺殺他。從離開王宮那一刻那周圍的人都是想殺他的人,就這樣他來到深山中,和往常一樣行走在鎮子上,一個叫做大頭的人招待他並且給他一塊上等的精鐵打造武器,這時候周圍幾個陌生人盯上了他,聽說魁拔要出來了,最近靈山不太平靜,好多新面孔。凡是最近來靈山的都是趁火打劫的,大頭讓爪雲注意。爪雲離開後幾個人跟着爪雲一起離開,在山裡爪雲感受到前面有幾個人勸他們別過了,劫匪沒有聽從爪雲的話被爪雲殺死了,埋了他們爪雲自言自語的說道過了就過了。而回到家中突然聽到一個聲音房頂上有東西,原來是個孩子搗亂,孩子說自己沒有名字,爪雲收留了他起名字迷麟,因為他和森林中一種叫做麟的動物很像。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