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高蓓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高蓓蓓.jpg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高蓓蓓 出生地 :江蘇鎮江 畢業院校:上海戲劇學院 代表作品:《 血色殘陽》

演藝經歷

2004年,參演電視劇《血色殘陽》<ref>血色殘陽演職人員表<ref>

2007年,在舒暢吳秀波主演的電視劇《義本同心》中飾演賀蘭 2008年,在張仲偉指導的電視劇《進城》飾演杜鵑。

2009年,在朱翊指導的電視劇《網球王子2》中飾演青學網球隊教練林琦,電視劇《城市生活》飾演金妹。

2010年,在徐耿指導的電視劇《美人天下》客串李才人;同年,在魏駿傑歐陽震華主演的古裝劇《天生無才》飾演香若蘭。

2016年12月16日,參演的《明星志願》在愛奇藝播出。

,主要作品

2016 明星志願 洛莉鈴 柳東翰 沈浩晨王瑞子 2015 大好時光 ---- 夏曉昀 胡歌王曉晨許亞軍 2013 老媽的三國時代 李菲 梁山 蔡明王麗雲

人物評價

無論是在《搖擺女郎》《女人的天空》海上《神探科藍》 得到了觀眾高度評價(網易評)。不少觀眾表示她的演技其如其分,不做作,不誇張,是個令人倍感親切的性感的女孩(騰訊評價)。

==參考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