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高福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高福軍
高福軍.jpg
出生 1961年
國籍 中國
職業 普通農民
知名於 全國勞動模範

高福軍,男,遼寧北鎮人,1961年生,在職大專學歷,瀋陽天北建安公司第一項目部經理,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2000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2年進城務工。2006年9月25日,高福軍在瀋陽農民工維權日受到表彰,被授予瀋陽市「五一」勞動獎章和瀋陽市十佳新市民榮譽稱號;2010年獲「全國勞動模範」稱號。

主要事跡

1982年,高福軍曾作為一名農民工進城務工。20年來(截至2012年),高福軍以農民特有的勤勞樸實的精神,認真鑽研,精心管理,勇闖市場,以誠實守信贏得用戶和市場,一步步從一個普通農民走到項目經理的崗位。

人物言論

1.建議農民工在不同地方參加的社保可銜接連續,完善高風險行業農民工應急醫療預案。 2.黨的十八大報告提出,要有序推進農業轉移人口市民化,努力實現城鎮基本公共服務常住人口全覆蓋。特別是報告還提出要適應流動性,全面建成覆蓋城鄉居民的社會保障體系,以及做實養老保險個人賬戶,實現基礎養老金全國統籌。這些內容為我們廣大的農民工帶來了福音。[1]

參考資料

  1. 廣大的農民工帶來了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