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高田裕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簡表說明

姓名 = 高田裕三
出生日期 = 1963年3月21日
出生地點 = 日本
職業 = 漫畫家
知名作品 = 《3×3 EYES》《萬能文化貓娘》《碧奇魂》

經歷

高田裕三,本名高田裕次。日本著名漫畫家,明治大學畢業。業界尊封他為:神怪漫畫巨匠。由高田裕三所著的經典作品《三隻眼》,宣布於 12 月 26 日的網路漫畫雜誌「週刊 Young Magazine 海賊版」上,展開全新連載《三隻眼 幻獸之森的遇難者》的消息。

週刊 Young Magazine 海賊版」是講談社自 1985 年至 1995 年間不定時推出的增刊漫畫雜誌,雖然雜誌名稱標明「海賊版(盜版)」,但卻是由講談社所推出的正版漫畫雜誌。

《三隻眼》系列是自 1987 年起至 2002 年止,在講談社「Young Magazine」上連載了 15 年的作品。故事描述三隻眼的妖怪「佩」與化身為「無(無)」的主角藤井八雲,一起在人間展開各式冒險的故事。《三隻眼 幻獸之森的遇難者》是《三隻眼》的正統續篇,故事將以宇宙為舞台展開。


[1]

視頻

高田裕三 作畫倉庫(74) 2013.08.part-1 3X3EYESその他もろもろ


碧奇魂:第23集


參考來源

  1. 高田裕三經典作品《三隻眼》新系列「幻獸之森的遇難者」展開連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