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高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高正
出生 1987年10月8日
山東省濟南市
國籍 中國
知名作品   《琅琊榜》

高正中國內地演員。1987年10月8日出生於山東省濟南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1]

人物介紹

高正,中國內地演員。1987年10月8日出生於山東省濟南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在電視劇《偽裝者》中飾演李秘書,實為日本間諜中田英樹;在電視劇《琅琊榜》中飾演司馬雷;在網劇《囧西遊2》中飾演男一號唐僧;在電視劇《熱血軍旗》中飾演開國"十大元帥"之一的徐向前。

演出經歷

2015年的電視劇《偽裝者》中出演"李秘書"一角。 2015年中高正還參演了電影《電影萬歲》中飾演"任冉"。

2016年,參演網劇《囧西遊2》擔任男主角,飾演唐僧。 隨後出演《創業小時代》 ,緊接着出演孫武執導的科幻題材犯罪懸疑電影《非法穿越》,飾演了一個自卑而又為愛痴情的男人顧小鵬。 同年,出演《建軍大業》,在劇中飾演徐向前。

參演電視劇

劇名 上映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熱血軍旗 2017 徐向前 張多福 郭廣平黃海冰馬少驊畢彥君
囧西遊2 2016 唐僧 代文雯、李易霖
創業小時代 2016 王熙銘 侯拂明、高毅
琅琊榜 2015-9-19 司馬雷 孔笙、李雪 胡歌、劉濤王凱
偽裝者 2015 李秘書 李雪 胡歌王樂君靳東王鷗王凱

人物寫真

視頻

高正高正高正

高正祝福語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