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高明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高明偉
原圖鏈接

高明偉(1968年10月28日),台灣男藝人,演出過多部電視劇、舞台劇及廣告。
現兼職婚禮主持人祝福婚禮顧問公司總監。[1]

原圖鏈接高明偉:台灣男藝人,演出過多部電視劇、舞台劇及廣告。

生平事跡

在電視上常常演反派的藝人高明偉,現在轉行改當婚禮主持人;依舊發揮他說學逗唱的搞笑功夫,炒熱場面,現在高明偉在這個新興行業闖出名堂;主持一場就要12,000元,他笑說,這可比當演員等通告還要好賺。[2]

Ming-Wei Kao was born on October 28, 1968 in Taipei, Taiwan. He is an actor, known for Nu huan (1999), Zui hou jue ding ai shang ni (2011) and Lian xi qu (2006).

參演電影簡介

女歡

導演:朱延平,謝文程

主演:張雅玲,高明偉,何嘉芳,林玉紫,尤國棟,程嘉美,顧心婉,李波,馬駿

類型:經典片 地區:台灣 年份:1999

簡介:影片分為三個小故事,分別是《艷遇》(為了個浴缸色誘猥瑣男經理)、《吉屋出租》(房東租客換妻)和《女歡》(女警和犯罪嫌疑人搞拉拉)……

參考資料

  1. 藝人高明偉(台灣阿誠-燒雞)轉行祝福婚禮企劃主持
  2. 〈獨家〉比藝人還賺! 高明偉轉行婚禮主. NOWnews. 2017-08-29   [2019-02-24]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