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高手過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下書網 的圖片

內容簡介

主要講述了運達為了擠走趙德良,暗中發起一場戰鬥,第一步,對趙德良的大學同學黎兆平「雙規」,希望藉助黎兆平這枚棋子,迅速打壓趙德良以及彭清源。於是,一場權力之間的暗鬥,便如棋局一般展開,你出一子,看似將他置之死地,完全沒有回天之力。豈知他一個應招,峰迴路轉,暗藏殺機,滿盤皆活。如同高手過招,頗似圍棋中的打劫。本書將《二號首長》里沒有寫進的鬥爭權謀、當官智慧悉數演繹,情節更加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作者簡介

黃曉陽,1962年11月生,湖北大冶人,無黨派,畢業於武漢大學中文系。 著名作家、資深傳媒人,現任湖南日報華聲傳媒有限公司下黃曉陽工作室CEO、華聲讀書總編輯。 主要作品 《愛情萬歲》《二號首長1》《二號首長2》》《二號首長3》(未完待續)《高手過招》(又名《官劫》)《陽謀高手》《魏文彬和他的電視湘軍》《潮州商人解碼》《破產陰謀》《商梟魔女》《深圳鬥牛》《溫州人策劃中國》《香港廉政公署全傳》《陽光楊瀾》《王菲畫傳》《風華絕代梅艷芳》《張國榮傳》《張栢芝私人相冊》《不老的神話:劉德華畫傳》《印象中國:張藝謀傳》《網上謎案》《復仇幽魂》。 黃曉陽出身於大冶一個偏遠農村,上小學甚至交不起書本費,但父親一直借錢供他讀書。因為幹不了繁重的農活他開始思索未來的發展之路。中師畢業後,黃曉陽當了8年中小學教師,後來考進武大讀作家班。離開武漢大學校園,他本可進入房地產行業,但他一直放不下心底的文字夢。命運雖弔詭,但事在人為。後到武漢《愛情婚姻家庭》雜誌,成為一名編輯。 此後,黃曉陽一直堅持學習寫作。他嘗試過很多不同題材、體裁和類型的作品,包括為了生存,給出版商寫明星 ……

內容預覽

門鈴響起的時候,黎兆平正把巫丹的身體當成游泳池,游得風起雲湧、波瀾壯闊,原本的澈明如鏡、青碧萬里瞬息間轉換,成了巨浪淘天的海洋,地動山搖,濤聲震天。巫丹家的門鈴是《致愛麗絲》,雖然纏綿,卻來得不是時候。黎兆平停止了動作,在她耳邊輕聲,該不是你的老情人來了吧?巫丹用鼻子在他的鼻子輕輕蹭了一下,,是啊,要不要躲到空調機去?真的是?他,不待她回答,便又接道,如果是,我會對他,兄弟,能不能再給我半時,等我完成半場,你來接下半場。巫丹張開嘴,不輕不重地在他的大鼻頭咬一下,壞蛋。又,別管它,肯定是推銷保險的或者收物業管理費的,知道家裡沒人,會走的。黎兆平之所以喜歡巫丹,就在於他們之間超乎尋常的默契,這種默契並不是表面的,而是從**到靈魂。就如這一次兩人間的對話,起來似乎不搭 ……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