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馴獸師與王子殿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遊戲

來自 游訊網 的圖片

遊戲類型:戀愛育成

遊戲語言:日文

遊戲大小:1.25GB

上市時間:2010-06-24

標籤:文字冒險 戀愛

《馴獸師與王子殿下》是由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開發的一款戀愛文字冒險遊戲。於2010年6月24日發布。

故事則是「青蛙王子」的衍生版。[1]

遊戲簡介

想必大家都聽過青蛙王子的故事吧,王子不僅會變青蛙,還獲得了公主的芳心。可是在《馴獸師與王子殿下》你會發現,王子不僅會變成青蛙,獅子,狼,鴨子,兔子,竟然都是王子變的。這簡直就是青蛙王子的衍生版嘛!

《馴獸師與王子殿下》是由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開發的一款戀愛文字冒險遊戲。該遊戲原本是PS2平台上的作品,現通過模擬器可在PC上運行。

故事背景

女主人公一直希望能成為她母親那樣優秀的馴獸師。一天,她為了訓練而買下四隻動物。正當她給它們餵食的時候,這四隻動物居然開口說人話了。這幾隻動物是被魔法詛咒,變成了動物的鄰國法澤恩的王子們。於是為了解除王子們身上的詛咒,女主人公開始四處奔走。遊戲開始是馴獸師和變成動物的王子們的互動,後半則是轉變成追查將王子變成動物的犯人,並圍繞王位繼承權的陰謀而展開的故事。

角色介紹

Tiana:女主人公,名字可變換。夢想着成為和母親一樣優秀的馴獸師而每天勤奮的練習。雖然還在見習,但只要吹響父親特製的笛子,不管什麼動物都能乖乖聽話。為了尋找能登台演出的聰明動物而四處轉悠。性格有些迷糊但非常勇敢。在PSP本篇(番外篇)中變身成為了貓咪。

Matheus:不僅擁有非凡的劍術,頭腦也非常好的法澤恩王國第一王子。時常自信滿滿。總是不自覺地向周圍散發着荷爾蒙,一旦見識到他強大的一面,無論怎樣的女孩都會喜歡上他的。是一個擁有溫柔性格和堅強後背的人,肩負着作為第一王子的責任。變成的動物為獅子。因為自己的特殊體質而被人誤會。

Alfred:法澤恩王國第二王子。興趣是鍛煉身體。小時候因為事故而失去一隻眼睛。因為那件事而對瑪提亞斯非常忠誠。是個很認真,並在王國的士兵和騎士中擁有很高人氣的青年。性格穩重而謹慎。這樣不是很像狼嗎?變成的動物為狼。

Lucia:這位第三王子腦子反應很快,只是吵架的話不會輸給任何人,說起話來總是喋喋不休。而運動方面很弱,曾經在實戰中逃跑過。他喜歡把東西弄得亂七八糟,性格方面應該是傲嬌,是個可愛而充滿了活力的角色。變成鴨子果然是相當合適啊。非常在意自己會不會因為吃多而長胖。

視頻

【TGBUS】《馴獸師與王子殿下》OP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