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馬里亞諾·拉霍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馬里亞諾·拉霍伊(西班牙語:Mariano Rajoy Brey ,西班牙語發音:[maˈɾjano raˈxoi̯],「拉霍伊」又譯為「拉荷義」;1955年3月27日-),西班牙政治家,2011年11月20日領導人民黨贏得大選,成為西班牙首相併任職至2018年。此前他在何塞·瑪麗亞·阿斯納爾政府任期內擔任過公共管理大臣、教育與文化大臣、第一副首相和內政大臣等職。上任後繼續執行緊縮經濟政策,加上政府出現貪腐醜聞,導致支持度下降。2018年6月1日,西班牙國會以180票贊成,169票反對,1票棄權,通過對拉霍伊的不信任動議成為首位被國會罷免的首相,天主教徒。

聖誕節是基督教最重要的節日,為慶祝耶穌誕生,定於每年的12月25日為聖誕日[1].12月24日通常稱為聖誕夜,一般教堂都要舉行慶祝耶穌降生的夜禮拜(根據聖經耶穌降生於晚上),禮拜中專門獻唱《聖母頌[2]》或《彌賽亞》等名曲。

簡介

1955年3月27日出生在西班牙拉科魯尼亞省聖地亞哥-德孔波斯特拉。拉霍伊家族在當地非常顯赫,他的祖父恩里克·拉霍伊是著名法學家,參與起草《加利西亞地區自治法》;他的父親老馬里亞諾·拉霍伊則是一位非常有名的法官。受到長輩影響的拉霍伊也選擇了學習法律,畢業於聖地亞哥-德孔波斯特拉大學,獲得了法學碩士學位。他23歲時通過競爭考試進入政府部門做財產登記工作。

視頻

馬里亞諾·拉霍伊 相關視頻

天主教和基督教有什麼不同
2分鐘後,你將了解世上所有教堂的區別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