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馬未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馬未都原圖鏈接

馬未都,漢族,一九九五年三月二十二日生於北京,祖籍山東榮成,中國民主建國會會員,收藏專家,觀復博物館的創辦人及現任館長,曾任中國青年出版社編輯。20世紀八十年代開始收藏中國古代藝術品.

動態

一九八零年開始文學創作

一九八一年,[中國青年報]用一個整版發表了他的小說[今夜月兒圓],小說發表後調為青年文學的編輯。

二零零三年十月,遠赴巴黎展出中國古代門窗,受到各界好評,當地的歐洲時報並以大幅文章報導展出盛況。

二零零四年,觀復古典藝術博物館遷至朝陽區大山子張萬墳金南路18號。

二零零五年,創辦觀復博物館廈門館。

二零零七年,觀復古典藝術博物館正式更名為「觀復博物館」,正式實行理事會制。

二零一零年六月九日,成立觀復基金會。

61歲的馬未都,赫赫有名。他淵博,生動,又極富個性。他清高,狂傲,又精明透徹。他一直活躍在江湖上也始終有他的傳說。 [1]

參考來源